歐洲念藝術研究所想要有補助


Recommended Posts

你們好我是大三美術科系的學生(有點老大不小囉XD

希望可以去歐洲念藝術研究所,偏好法國或英國

可是這方面的補助+資訊台灣好像很少,因為美術要申請國內或國外的補助都很難

有想過考公費留學,可是公費只給念藝術史、藝術治療等偏理論或實用領域的學生,我希望可以念創作類的,設計類的也ok,只是非本科專長,確定要的話可能還要準備

目前也還不確定自己的程度可以到哪樣的大學,高中考過SAT是1800,大學除了二上玩社團玩到成績爆掉外= =""其他學期都有十名內,高中有一年在美國的交換學生經驗,法文只有三級程度,這學期再去上課應該可以上完中級吧

目前念的是美術系輔系英文,但是作品累積的量並不多,可能會開始做作品集了

希望有人知道相關的資訊,不管是學校資訊或是需要的語言能力、準備方式、還有補助資訊都可以跟我說(目前正在一片迷茫摸索中,眼看暑假就要過完了啊0_o!!!

謝謝大家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們好我是大三美術科系的學生(有點老大不小囉XD

只要是大學生都還年輕啦!

在等人回覆之前 (抱歉. 不能幫忙), 不訪先去查一下你在英國/法國有那個學校是你想念的?

這樣可以縮小資訊範圍

大部分的大學都會有海外生申請資訊在網站上

從哪裡就應該可以查到一些info

要是網站看不懂, 用Google Translate (It's not TOO bad. You can still sort of make out what it's saying)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我覺得公費留學這些事情你最好還是跟教授們探討清楚.

我們這些人不一定能夠提供有建設性的方法.

至於學校這些方面的 就像是樓上米奇雷說的一樣, 通常校方網站總是能夠提供好的資訊.不夠的話我建議你爬一下批批踢.比我們這有用多了.

我們這邊很少人有念藝術(我自己念了幾年平面設計後來轉係去國際關係)

作品集你趕快弄好一份吧. 也可以把藝術對於你的影響或是你對於藝術的理念之類的想法搞清楚.

有些歐洲藝術學校喜歡學生有自己的想法多一些

原來你是師範的. 好學校恭喜恭喜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