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羅斯8月底來台 欲刮起玫瑰風暴


Recommended Posts

NBA上賽季MVP、新世代籃球巨星羅斯(Derrick Rose)8月底將首度訪台!

身為上賽季全聯盟最佳戰績球隊、芝加哥公牛隊領袖, 羅斯剛入選2011年全美十大最受歡迎運動員,成為史上首位當季來訪台灣的NBA年度MVP得主。

adidas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於封館休兵期間力邀旗下最火熱的MVP前來,在2011年暑假為台灣眾多籃球愛好者,零時差帶來風靡全球的玫瑰風暴。

台灣站預計為羅斯今年adidas MVP亞洲行的壓軸行程,將於8月27日抵台,28日返回美國投入訓練。繼去年以爽朗笑容與親合力徹底征服全台的哈沃德(Dwight Howard)之後,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與年度MVP、兩大adidas新世代巨星前後來訪台灣,更展現出adidas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未滿23歲的羅斯,2008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NBA,披上芝加哥家鄉戰袍,短短3季不僅站穩NBA年度第一隊,並成功接下後喬丹時代、公牛隊領袖的重要角色。上季更帶領公牛隊拿下全聯盟最佳戰績,並獲得史上最年輕年度MVP的歷史性殊榮,堪稱當今NBA最受矚目的新世代看板巨星。

羅斯預計訪台行程:8月27日,抵台+記者會;28日,球迷見面會+返回美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