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有種其實沒必要在網路上這邊轟

自以為自己能力好,當初幹麻不當畢編展現你的能力

只敢在網路上叫囂的少在這邊放馬後泡了,躲在螢幕後面是吧?

罵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幾兩重!真有那個資格來罵人怎麼沒在代聯會或畢聯會裡看見你們的蹤跡

你以為顯示網路暱稱別人不知道你們是誰嗎?想太多了,大家都很清楚你們幾班幾號只是懶的跟你吵

而且誰說畢聯會就要做畢業典禮了

這根本就是兩碼子事好不好

畢聯會只是負責畢業紀念冊,而且成員也不過就各班班編罷了

就現階段而言,畢聯會已經完成其任務了

而且不用以為沒出現就沒做事,那只是我懶的進學務處攪和

所以都是副主席在學務處溝通,而我在電腦教室做共同頁罷了

一切消息我也都是用手機簡訊溝通,不想叨擾學校廣播系統

真以為沒聲沒息就不能做事嗎?

想法別在那麼的古版了,難不成現在還是以前沒手機沒網路的時代嗎?

還在用飛鴿傳書交稿連絡的時代嗎?

學務處及各處室的好老師們,你們都會看深藍上的一切

有沒有聽到各位同學的心聲了,這邊可是有許多很期待畢籌會的同學

所以趕快發佈消息免的這些同學到後面又只會在網路上講話而不敢加入做事了。

而我要不要加畢籌會,我是不會加的因為我接下來要進醫院開刀不會在學校。

而副主席呢?他有他其他的學習課程安排,沒有多餘的閒暇時間管畢業典禮。

而一起編輯共同頁的其他夥伴呢?我們內部早就討論過,大家心意已決,都有安排其他的事務,不會加入畢籌。

我覺得我們比起其他畢業生付出的心力已經很多了,所以沒必要說我們沒接畢籌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在別人專心拼學測的同時,我們還要花時間心力研究畢業紀念冊。

當別人以為我們拿著大把的畢聯會費揮霍時,很抱歉,許多的金錢都是主席及其他幹部我自掏腰包。

當我們編完之後,其他人也結束學測、時間很多時,看著他們批評我們做的很差我們也就懶的跟他們理論了。

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做了什麼,我們自己知道我們沒有愧對於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噢,對了,我們連記功嘉獎都沒有,頂多是有公假這樣,我們真的沒佔任何人一點便宜,好嗎?

前任深藍成功版版主、前任深藍北區宣傳代表,現任畢聯會主席,09730496 302 14 許景棠 筆。

再說一次,有種別躲在網路螢幕後了,直接來找我講話我是很歡迎的

反正都社會組的嘛?班級很近的,有事情直接來302找我,不然我還真怕你誤會了讓你苦苦鬱悶。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小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問那個辦事能力特佳又負責任的主席吧~

這位同學應該是沒搞清楚狀況吧!

畢籌會跟畢聯會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畢聯會"負責畢業紀念冊的相關事物,比畢籌會更早開始運作,並且跟畢業典禮相關事務或畢籌會的籌組完全無關。

"畢籌會"才是負責畢業典禮的,我們學校今年比較慢招募成員,雖然不清楚原因,但今年確實比較慢開始,而且也似乎還未正式向各班通知招人的事宜,或是其實已經有通知了只是我們班沒注意到...?

你說"問那個........的主席吧~"表示你根本搞錯該問的對象...而且你的發言很明顯是在反諷你說的那位主席,更何況他跟這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只不過是狀況外的你在無意義的批評。難怪小呆會那麼生氣,辛苦弄畢冊還要被你因無關的事情諷刺。

學生可以透過網路催促或提醒學校這方面的事情,但盡量不要一味的抨擊學校證物緩慢,因為說不定有我們不知道的難處或突發狀況學校正在處理。

這些事我也只是聽同學說的,若有口誤就請大家糾正沒關係,這裡本來就是應該讓校務資訊更流通才對~我也想去問問畢籌會詳細的事情~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