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管樂年會 開始售票


Recommended Posts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4日電)由嘉義市政府主辦的2011世界管樂年會,將自6月30日起舉行18天,其中有19支國外樂團採售票演出,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今天開始售票,並購買第1張首日票。

黃敏惠表示,2011世界管樂年會將有超過30支國際樂團來台演出,其中有19支國外樂團採售票演出,國內樂團採索票演出。

她說,今年將有「日本東京佼成管樂團」、「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團」2支國際知名樂團來台,尤其「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團」是33年來第一支即將抵台的軍樂團,值得期待。

為了支持這次國際性的活動,日立冷氣、百家珍食品等兩家企業今天分別由總經理張簡敏杰、執行副總江中琨各自捐贈新台幣100萬元贊助,由黃敏惠代表接受。

黃敏惠表示,2011世界管樂年會室內演出,從今天中午開始售票,民眾可透過全台7-11便利超商的ibon購票,也感謝兩家企業熱心贊助,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軟實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04/5/2qxpp.html

管樂節時程表:http://www.wasbe2011.com/Tw/p05.htm

踩街是7/2

7/9之後的似乎還沒排定

聽說今年的嘉中校友聯演是 7/16 下午三點 在嘉義市音樂廳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