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甲組跑跑北區首戰竄黑馬,建中「Moon極飄」奪冠


Recommended Posts

連結有圖

http://www.esports.com.tw/doc.php?id=2704&keyword=

TeSL甲組電競聯賽(Tt eSports Amateur League,簡稱甲組電競聯賽)跑跑卡丁車北區首戰周二晚上在台北士林「哈哈活力站」開打,報名參賽的32位跑跑車手起動開跑,經過一場龍爭虎鬥績分比拼,來自台北建國中學的「Moon極飄」奪得冠軍,獨得8千元獎金,去年甲組跑跑冠軍「PTT馬桶小」屈居亞軍獲得3千元獎金,季軍則是SpadeTao獲得1千元獎金。

<跑跑首戰發出1萬2千元獎金>

<奪冠的Moon極飄穿著建中校服直接上陣>

<PTT馬桶小有許多車友前來加油助陣>

<第三名的SpadeTao在爸媽陪同下前來參賽,跟漂亮的媽媽站在一起果然很相像>

32位報名車手先經過五張地圖的初賽計算績分,接著16位車手進行五張地圖的複賽,最後只有8名車手進入決賽,連續經過7張地圖對陣分出勝負。比賽現場擠滿前來加油打氣的親友,賽評林志彥Jerry也前來觀戰,氣氛歡樂而熱烈。

<甲組電競聯賽跑跑卡丁車開戰人擠人>

<32位車手報名北區跑跑首戰,進行一番龍爭虎鬥>

<各車手全力開跑比拼績分>

奪冠的「Moon極飄」穿著建中校服直接上陣,他說爸媽都知道他前來參賽,而許多同學朋友也來加油助陣,獎金將拿來請爸媽及朋友們吃大餐,對於自己的表現他直呼Lucky,「決賽時許多場連環大車禍我都剛好閃過,因此速度不受影響。」

<建中的Moon極飄奪冠,獨得獎金8千元>

<原被看好的Ptt馬桶小得了第二名>

<第三名的SpadeTao曾多次參賽>

原本被看好的「PTT馬桶小」拿了亞軍,他也有眾多車友陪同加油,沒有拿到冠軍他表示是因為「跑得太歡樂了!」「因為跑得很high,太歡樂的感覺,許多彎道並沒有很注意的處理。」意思是首戰並沒有火力全力,「PTT馬桶小」說接下來的甲組賽事將全力求勝,歡樂之外也要拿冠軍。

第三名SpadeTao今年18歲,多次參加甲組跑跑比賽,首戰更由爸媽陪同前來,在宜蘭唸書還特別到台北來參賽,對於長得俊俏的兒子是跑跑迷,媽媽說:「既然是兒子的興趣就支持他,陪著他。」

<知名賽評林志彥Jerry也來觀戰>

<甲組跑跑比賽總是很歡樂>

----------------------------------------------------------------------------------------------------------------

學弟強耶!!

哪像我玩遊戲都被電的XDD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