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地下城】絲羅之章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544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好吧!那麼就破例特別告訴你們。」男子拍了拍身上袍子的灰塵,接著張開雙手說:「我們是橫行大陸的英雄集團,無人能擋的紅色閃電!怕了吧!」

  「別太在意他說的話。」精靈說,「你們先告訴我,藍龍跟你們是什麼關係。」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精靈女子從斗篷中取出一柄精金戰鎚。「看來我們是沒什麼好說的了。」

  「等、等等!」紅袍男子急忙說。「我想不必要這樣收場。我寧願把法術花在賭場--呃,不是啦。」注意到精靈女瞪了他一眼,他連忙改口。

  「你們看起來不是那麼糟糕,況且你們裡面還有一個聖武士。我想這件事應該很單純......哪。」他從腰際解下一個小皮袋,稍微晃了晃,裡面叮咚叮咚地響。「你們是傭兵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正義使者嗎 咿嘻嘻嘻嘻"

蝴蝶拿出了自己的法術書

"如果說 是我們為了某些個人的目的 煽動藍龍來造訪這個城鎮的話 你們打算怎麼做呢 正義使者~嘻嘻嘻"

牧師回過神來

突然很想打蝴蝶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艾因,這些人不能被信任。」精靈嘆了口氣說。

  紅袍男子皺著眉頭說:「這樣吧。你們把你們所知道的事情、你們被命令去作的事情,都告訴我們,一千枚金幣就是你們的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 2 weeks later...

  「既然這樣,那我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帥氣的法師艾因。這位是美麗而恐怖的殺人不眨--哎!」

  紅袍法師後腦杓遭到重擊。

  「--戰士,菲莎斐斯。總之,為了找出我們正遇上的謎團......或許還有危機,還有誘惑,還有金錢......呃,總之,我們需要情報。關於城中這個大傢伙藍龍,以及那名指使你們的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