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試煉之門


Recommended Posts

擲骰區

地圖連結提醒

寐、夜塚、美夕、烏巴、思珊、六村目也、香子蘭、幻光、賽拉、小影、沐徹、四月、六翎、紅

四月

HP:5

EP:6

SP:9

武器:

雌雄雙劍

刃長一公尺,加入磁石冶鍊而成。

兩劍上皆鑲嵌能夠使用雷屬性魔法的魔法石,然而原先是同一顆。

劍柄上畫著鍊金術的簡易陣,能使雙劍合併成長達兩米的巨劍,且魔法石會合併。(後期設定)

招式:

漂浮磁場

游浮磁場

高速領域

飛行模式

小影

HP4

SP16

【LV0冥之統御】可以移動召喚出的冥界武器,高速拋擲攻擊。只能拋擲LV1的投擲武器。

         (其他:傷害0.5命中1消費SP0)

【LV1影之飛刀】從冥界召喚出飛刀的投影,直接從身旁朝向目標高速發射。飛刀受到1點傷害會消失。

         (物理攻擊:傷害0.5命中1消費SP1.5)

【LV1影之長矛】從冥界召喚出長矛的投影,朝向目標射出。長矛受到1點傷害會消失。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4、LV1「突」)

【LV1闇之箭】射出一支附帶黑暗能量的箭矢。

         (能量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4、LV1「闇」)

【LV1歸返】將召喚出的武器遣送回到冥界。

         (其他:消費SP1)

賽拉

複合式光束軍刀。

兼有實體以及光束劍身兩種性質,但不得同時使用。

平常實體劍身是展開的狀態,並收納於刀鞘中。

要使用光束劍身時,實體劍身會往刀柄之處收納,並由刀柄發出光束匯聚成劍身。

攻擊方式為劍擊。

主要是以戳、刺為主,軍刀也可做劈、砍等攻擊。

攻擊對象多為單體目標。

特殊技:

格擋反擊-暫時提高集中力,打落對方物理攻擊。並且對其進行反擊。

紫電穿刺-狙擊對方要害,對處於異常狀態的對手更容易攻擊到要害。

這兩項攻擊需要耗費精神力。

六翎

長槍

常約兩米

雖是長槍,但槍頭有著的刀刃,讓槍除了穿刺外,加上了揮砍而形成多樣化的攻擊

平時並不存在形體,必要時可以直接召喚至手中(最多一把,耗魔)

因此投擲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只需解除形體後重新召喚(過程約一秒)即可回到手中

依召喚者的意念,在召喚過程可以在長槍上附魔(消耗更多的魔力)

並且在解除召喚時,可將注入的魔力一口氣釋放,而產生高破壞力

唐刀

武士刀的原型,中國古代刀藝的頂峰。

千年的歲月讓刀上有了靈,讓這把原本就是藝術的刀更顯鋒利,可以斬斷的也不只是實體。必要時可以解放靈體,不過貿然使用,即便是刀的主人也要負擔一定的風險。

一般使用方法就如同一般的刀,沒有太大的差別;靈體則可以在一定限度下依主人的意志變形,不過如果違背了靈體本身的意志,則不見得會被完全執行。

幻光

HP4

SP8

【LV1念力飛刃】將一把飛刀以弧線發射出去,攻擊目標。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2)

【LV2念力狙擊】將一把飛刀直線爆發出去,最強的攻擊招式。

         (物理攻擊:傷害2命中2消費SP12、LV1「突」、LV1「引」)

【LV1念力背刺】發射飛刀,使其繞到敵人後面,針對要害攻擊。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4、LV1「突」)

【LV2飛刃之舞】操控多把飛刀,在自己身邊旋轉切割,攻擊附近的敵人。

         (物理攻擊:傷害1命中1消費SP6、LV2「複」)

【LV0匕首刺擊】當精神力耗盡時,只能近身肉搏了。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物理攻擊:傷害0.5命中0消費SP0)

【LV3精神衝擊】使用第三眼,對敵人發動精神衝擊。只對具備眼睛且能視物的敵人有效。

         (能量攻擊:傷害3命中3消費SP24、LV2「靈」、LV1「震懾」)

【LV3迷惑魔眼】使用第三眼,迷惑敵人。只對具備眼睛且能視物的敵人有效。

         (能量攻擊:傷害0命中3消費SP12、LV1「靈」、LV2「迷惑」)

【LV1念力偏折】對接近中的敵兵器施側向力以使其偏折。只對物理攻擊有效。

         (迴避防禦:迴避1消費SP2)

【LV1念力平移】對自己身上的裝備施側向力以躲避攻擊,消耗大量精神力。其實我覺得我根本不會用到這招。

         (迴避防禦:迴避1消費SP350)

【LV3心神凝聚】凝聚精神,抵抗敵人的精神攻擊。

         (能量防禦:防禦4消費SP1.2、LV1「靈」、LV1「震懾」、LV1「迷惑」)

【LV0念力移物】使用念動力,移動或拿取遠處的小物體。

         (其他:消費SP1)

【LV0浮空飛行】對自己身上的裝備施加上推力、浮空一米。其實我覺得我根本不會用到這招。

         (其他:消費SP1000)

六村目也

大劍。

如名,大劍,長約兩點五公尺寬約一個上手臂的超乎常理的巨大之劍。上面雖然流轉著暗色的光,不過沒有附魔,據持有著的說法是被斬殺的靈魂黏在了上面。

完全的肉體派,不會魔法,鬥氣,念力等等太過複雜的技能,完全是以男人的浪漫決一勝負的類型。

不過似乎可以用拳壓發出類似氣功彈的奇妙遠距離攻擊?

烏巴

將握住的繩狀物當成雙手般使喚 算是一種特化的念力

能夠使鎖鏈在空中任意轉變方向 綑綁之類的動作也辦的到

使用釣魚線的話 也能使用傀儡術般的招示

但畢竟是繩子 不能夠進行支撐的動作

而且是當做手來用 重量越重就越難操控

通常攜帶5公尺的輕型鎖鏈(末端有尖刺物) 20公尺的童軍繩那類繩子 及一些其他絲線

此外 在操縱時繩子因外力而斷掉的話 操縱者也會受到一定的精神面傷害

要加入的角色請把設定發在設定區。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shadowevor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553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請勿抱怨地圖很簡陋

moon.jpg

「故事......從現在開始了。」

褐色長髮、側邊綁著一個紅色小辮子的高個子少女,配戴著雙劍。

黑色馬尾,手無寸鐵,看起來十分柔弱的少女。

銀白亞麻色長髮的另一個高個子少女。

黑直髮、背著長槍的少女。

黑髮綁馬尾,配著唐刀的少女。

褐短髮、給人一種奇妙感覺的少年。

棕短髮的開朗少年,背著一把大劍。

紫色短髮的眼鏡少年,身上似乎帶著什麼武器。

每個人身上配戴的項鍊--長得一模一樣的奇異礦石--在此時微微震動了一下。

每個人都有著相同的感覺--腦中似乎有什麼東西闖了進來,有點像是浮現的文字,但是並沒有具體看見什麼;又有點像是在耳旁低語的聲音,但實際上什麼也沒聽見。只是單純地出現在腦中。

「氣鑲石。

 試煉之門。確認配戴者。

 試煉之門說明:層數不明。完成一層的試煉之後,通往上面一層的門將會開啟。

 氣鑲石使用說明:氣鑲石有三種作用。

 一、氣鑲石會將試煉的資訊投射在配戴者的腦中。

 二、握住氣鑲石,以意念與其他氣鑲石建立連結,可以進行聲音通訊。

 三、氣鑲石會在試煉之門打開時將受傷與死亡的配戴者復原。」

「所以,試煉要開始了嗎......」小影看著手中的氣鑲石,慢慢地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西邊的山坡度陡峭,不太好爬,但幻光還是移動過去了。附近什麼生物也沒看到,也沒有特別的東西。

「那麼我也來搜索一下。敵人的名字......巨角豚。是豬嗎......」小影覺得很想吐槽,不過還是往南邊的草原前進。什麼也沒有發現。

現在滿月高掛在空中,夜色覆蓋了四周的景色。「這種情況要發現敵人可能不太容易?」小影握著氣鑲石向其他人說話:「大家、有什麼想法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南邊又是另一座山,而西邊則是一座非常長的吊橋,通往另外一端。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下面河流的一部分......離吊橋大約有一百公尺的距離,要是從橋上掉下去大概就死定了......

「我想第一層的試煉應該不會太困難的......趕快把敵人找出來解決掉吧。」小影一邊說一邊往南.....突然停了下來。

「森林......」聲音顫抖著。「現在是晚上耶,我不想一個人進森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一個不留神,其他人的蹤跡就不見了。

即使將手中的氣鑲石握得再緊,也沒有任何一絲聲音傳出。

(這東西該不會有所謂的通訊範圍吧...)

這問題已經毫無意義了,現在該做的事情只是持續往前走。

不過很幸運地,剛剛在森林裡到處繞啊繞的居然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現在的我正在河水旁邊。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招式還沒set完哩...

慢慢來好了..

---

賽拉開始攀爬西側的山,往吊橋那一側探查。

握緊氣鑲石

「喂~已經先出發的那三位,大姊姊我向吊橋那邊調查了唷~」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紅太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目也和小影來到了森林南方的巨石谷。這裡有數十塊奇異的巨大石頭--每塊都至少有好幾公尺高,安穩地座落在谷底。

這裡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幻光和小翎跟過來,繼續觀察四周。

四月自己一個人走著走著......走到河流邊。這裡沒有發現什麼。

賽拉則是爬到西側的山,往吊橋方向調查。賽拉走在長長的吊橋上。

「那個......」小影握著氣鑲石跟大家通訊。「巨角豚這東西是夜行性的嗎?也許牠在哪個地方睡覺也說不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提醒地圖連結

目也、小影、幻光、六翎四人前後來到了巨石谷西邊的地方。這裡是一個碎石丘,然而引人注目的是佔據視野大半的巨大骨骸,看起來像是某種生物的手骨.....光是指骨就有五公尺長左右。

「這麼大的生物......真的存在嗎?」小影忍不住低語。

另一方面,賽拉到了吊橋西邊的山上。在那裡,她看到了一個東西--位在山的西側,盆地之中,一隻四足的野獸伏在草地上一動也不動。那個生物體長大約有八公尺左右......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好......耶、耶!?幻光你在後面啊?小翎也是?」小影突然發現幻光和六翎在後方一段距離遠處。

四個人沿著湖邊往西方前進,一直到踏入了沼澤。

「這什麼......」小影一臉嫌惡的表情。「這要怎麼過去啊?踩著軟泥走嗎......搞不好水其實很深......而且又是晚上,這麼黑要是掉進去就糟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