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校長致同仁的公開信、一中對不實報導之回應


Recommended Posts

校長致同仁的一封公開信

http://www1.tcfsh.tc.edu.tw/mediafile/419/news/19/2011-2/2011-2-25-17-53-18-nf1.png

各位同仁:

  原本應該說『大家好!』,但我想大家一定不太好。

  這兩天新聞對台中一中的負面報導,必定令各位同仁煎熬、憤怒,甚至無法入睡;竭力,秉公處理改案之後,仍無法避免此憾事之發生。無論如何,身為校長的我都無法卸責,先向大家致上最沉重的歉意。

  法有明文,舉凡任何性騷擾事件,學校都必須依性別平等教育法招開性別平等委員會,然後按部就班處理。事關重大,兼之良知使然,學校絕無隱瞞、偏頗或故意拖延。相關資料完整齊備,日期時間絕不含糊,雖不得公開於媒體之前,然明鑑於上級檢視之中。面對不實報導,手心手背都是肉,為減低對師生雙方的傷害,仍不得不息心降氣,百般容忍,期伴同仁們能諒解。

  如今,事件之調查程序已完成,調查報告亦於上午出爐,隨即招開性別平等委員會、獎懲委員會。不畏外力,依法處理,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教育工作者應盡的責任。本人初衷不改,堅持依舊!若校園能盡早回歸平靜和諧,幸甚!幸甚!

                                   校長

                                      郭伯嘉‧謹上

                                      再次致上沉重的歉意

                                       100.2.25

----------------------------------------------------------------------------------------------------

臺中一中對不實新聞報導之回應

http://www1.tcfsh.tc.edu.tw/mediafile/419/news/19/2011-2/2011-2-25-17-55-31-nf1.png

(內容過長,恕小弟就不再打出來了)

邱玉琴老師:反媒體霸凌一中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可魯元帥=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