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尋松翼義工社社員


Recommended Posts

因為在學校沒人脈,所以透過這方式找人,不合規定就請砍文

請問這個社團還在嗎?網頁上的資料很久沒更新了

松翼義工社 21th http://www.wretch.cc/blog/syvc

我想和社團代表討論義工活動方案的可行性

磊愛心義工團隊

http://www.wretch.cc/blog/leileikuo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10993655#!/pages/lei-ai-xin-yi-gong-tuan-dui/267993934087

我們近期活動預訂在11/6,我只想詢問是否有意願派1~2位代表來參與我們這次的活動。如果合適的話,希望未來能有更大規模的合作方案。

我們磊愛心義工團隊,並不是營利單位,主要活動分為兩種,一是義賣,二是送物資;義賣地點在天母跳蚤市場,物資主要是送往新竹山上部落。這些活動的記錄,可以在網頁上看到。

來參與的朋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車出車,都是自願性投入,沒強迫付出任何額外的事物。我個人主要工作就是攝影,我付出的心力就是拍照。

這個團隊的固定組員很少,但動員力十足,團長曾代表上過雜誌專訪、電台專訪、于美人晚點名專訪,這些也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

我會找你們合作是想徵求自願投入的義工,以及希望能有固定的籌畫班底,我認為由社團來參與主導或許是一個可行的方案。

義賣的東西哪裡來的?錢哪裡來的?這是我們團長的專長,短期內就不勞大家費心,但如果有機會能合作,你們有其他的募款方法,也是值得討論的。

阿明

嗯~再介紹一下我自已…我是松高第二屆畢業生。或許下列網頁有更多我的資料,我就不多說了。但…這一次留下我的手機號碼,希望社團代表能與我聯絡,不過不要打電話叫我起床上廁所。

0968-569486

http://www.tpssshs.com/ssshdz/forum.ph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