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抱摳女手心 大仁科技大學院長性騷擾


Recommended Posts

【陳宏銘╱屏東報導】屏東縣大仁科技大學人文暨社會學院院長方金祥教授,遭控多次對年輕女職員有熊抱、摳手心等性騷擾行為,方雖否認,但該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經調查,認定其行為構成性騷擾,決議方應向被害人道歉及接受性別平等教育心理輔導,並建議校方將其停職。

「讓教育界又蒙羞!」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系教授鄔佩麗說,這不是上幾堂性別教育、輔導課程就能矯正,最好施以心理治療。

「小動作被誤解」

該校性平會月前接獲指控,方金祥在其辦公室和年輕女職員獨處時涉性騷擾對方。一名女職員說,今年4月間,方摳她手心,讓她覺得噁心;另有女同仁抱怨,方在辦公室趁無旁人時,自後熊抱,甚至碰觸她們的胸部。

大仁科大主任祕書郭代璜昨說,學校性平會經4次開會調查,因多位被害女性訴說不舒服感覺,認定遭性騷擾;月初校方已將性平會決議書面通知方金祥(62歲),若方不服可於收到公文20天內提申覆;至於暫停其職務之議,校方正評估中。

「我不可能做那種事!」方金祥昨否認指控,他強調自己喜歡製作教具,常濟助貧困學生,可能是指導操作過程時有肢體碰觸,或安慰、鼓勵學生或同事時,予以拍背、握手等,「可能是這些小動作被誤解了。」

轉載: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71594/IssueID/20100828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