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iPhone用戶 性伴侶最多


Recommended Post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11/5/2ax2a.html

更新日期:2010/08/11 19:35 (中央社台北11日電)

你拿的智慧型手機能幫你增進異性緣嗎?根據交友網站OKCupid.com調查,iPhone用戶的性行為次數比黑莓機(BlackBerry)或Android手機使用者多。

美國電腦雜誌PC Magazine報導,在OKCupid調查的9785名智慧型手機用戶中,拿iPhone的男性,平均有10名性伴侶,而黑莓機用戶則有8.1名,Android手機用戶有6名。

女性方面,iPhone使用者平均有12.3名性伴侶,黑莓機用戶有8.8名,Android使用者則有6.1名。

報導說,當然,由於這項調查是來自交友網站,通常受訪者都不會誠實回答,所以必須對數據保持懷疑態度。

此項調查結果是OKCupid在調查何種照片最能在網站上得到積極回應的一部分。不出乎意料,用DSLR等可轉換鏡頭相機拍攝出的照片,比傻瓜相機更具吸引力。不用柔和光線而使用閃光燈的結果,可能使照片看起來老上7歲。

哪種相機能拍出最好照片?國際牌(Panasonic)的微型4/3系統相機(Micro Four Thirds),以及佳能(Canon)、賓得士(Pentax)、尼康(Nikon)和索尼(Sony)的DSLR相機都是第一名。不推薦手機拍出的相片,除非你用的是iPhone。(譯者:中央社張曉雯)990811

------------------------------------------------------

我要去買iPhone了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笨腳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