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軍中鬼話の「快跑,千萬別理她!」


Recommended Posts

我是一個退伍的士官,我現在要說的是我在部隊站哨時的撞鬼經驗。當時,我的部隊駐紮在一個陸軍的機場,負責機場的安全警衛。連隊那時已經有女士官可以幫忙站哨,不過因為安全考量,女士官不能站半夜的「外哨」,只能站營舍內的哨。

因為機場很大,所以到站哨的地方都要走上20分鐘,通常都是兩人一起去換哨。事件發生當天,恰巧跟我一起去的是一位老兵,因為不爽連隊排的勤務,他只叫我先幫他擋一擋,說完倒頭繼續睡。

我要去站那一個哨是機場的左邊最後面的地方,叫做「3哨」,當中會經過一大群的直昇機,再去就是差不多人一樣高的芒草,然後再過一個早就廢棄的「7哨」,再走過一個氣象台就到了。

走過機場時我聽到有腳踏車經過的聲音,我以為是學長騎車趕了過來,但是回頭看就是沒有人。這時我心裡毛毛的,索性把槍上膛,怕有任何意外可以立刻反應。

快步經過一片芒草後,我居然聽到有人從已經廢棄的7哨走出來。我以為是勤務督導的長官在那裡,壓根子沒想到撞鬼那檔事。

「站住!口令?誰?」

是女生的聲音,不過說也奇怪,連隊是不可能安排「外哨」的勤務給女士官,那這名女士官打那來。

回過神,我往哨所一看,我倒抽一口氣,全身血液就像被抽乾似的,心臟瞬間停止跳動,因為我看到那個女士官居然七孔流血,眼睛翻白,手明顯的被折斷過,脖子也有被勒的痕跡。

我被嚇到失去直覺,醒來時已經是早上了,正醫護室。我立刻就被叫到隊長室,因為脫哨是要被關禁閉的,我很猶豫不知道該不該說出來,當我要說時,隊長居然說:「你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下次再遇到,千萬不要理她,快跑就對了…」

我錯愕的走出隊長室,強烈的好奇心讓我跑去廚房找一個老兵問清楚。他告訴我,在他剛進部隊的時候,「7哨」之所以被廢掉,就是因為有一個女士官在哪裡被姦殺。

老兵還告訴我,我不是第一個了,有人還被勒斃,我算好運的了。之後我到政戰處找跟我一起下部隊的文書兵,跟他說我昨晚發生的事情。詳細過程都還沒說完,他就拿出一本機密相簿,邊翻還一直跟我說:「不行說出去。」

翻到其中一頁後,我看到一張照片當場讓我冷汗直流,因為照片裡的人跟我當晚看到的「女士官」一模一樣,就是七孔流血,而且眼睛翻白,手明顯的被折斷過,脖子也有被勒的痕跡…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