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對於附中的BOT案,同意與反對


您同意學校的BOT案嗎?  

73 票

  1. 1. 您同意學校的BOT案嗎?



Recommended Posts

說來說去

就是假借愛校的名義來換BOT

這是我對他們最不齒的地方

既然要愛校

直接撥款給我們就好了

搞什麼BOT阿

重點是

公聽會的時候

"楊冷笑"也暗示同意要蓋

還有

說好的公投呢

就算公投

也有個疑問

憑什麼我們這些人可以決定附中50年的命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就算公投

也有個疑問

憑什麼我們這些人可以決定附中50年的命運?

其實我們公投只是一個參考值而已

就算我們公投不同意

接下來有權利要不要蓋的

還是決定在之後的委員身上

這個在公聽會就有講過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現階段來投票同意或是不同意基本上是過早,目前校方與廠商公佈的資訊仍然不夠明確,就算我們青年社發行了報附、語言社的同學發行了附責,卻只是讓學生們開始懷疑BOT這件事情,而沒有真的讓廠商提出具體的計畫,校方也尚未解釋清楚相關的辦法。學生們不清楚、只聽到校方釋出對社團有利的部份消息,卻不知道其他確切的內容,大家都為支持而支持、為反對而反對,投出來的結果完全沒有意義。

  而說到投票,公投本身就是一個問號,之前在和行政作討論的時候已經知道了、我們校內的公投就算要辦也沒有辦法辦一個「完整的公投」,而且公投只能作為「民意參考」,只能在審核時投出五個反對票(而總共是十五票),另外十票是由「專家學者」和「公正人士」所決定。能否傳達校內意見?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資訊不公開的問題,在談判階段還說得過去,畢竟在談判過程中,一次把所有籌碼搬上檯面,會對談判造成影響。但是在現在的再審核階段,已經有其必要性把所有資訊公開,確切的內容、計畫、辦法,都有必要讓校內充分了解,而不是集合班長或是班代來說個兩句、希望大家支持,就能這樣帶過去。希望大家發揮影響力,讓學校公開所有必要資訊。

  看到目前很多活動、臉書社團,都在反對BOT,越來越多人開始對BOT這個字眼敏感,反對的人隨手點一下就能加入社團、支持的人開始批評那些反對的人。我這麼說並不是要表明什麼立場,因為目前最重要的是大家先了解狀況再來表態、冷靜下來思考,自己是不是都了解狀況了?自己所提出的疑問是否有先試圖了解過了?這些疑問是不是已經有公開資訊了?而這些資訊是否又是正確無誤的呢?

  BOT這件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身為校園媒體人,我希望盡量讓媒體維持中立,所以在報附中加入各種不同看法;而楊壬孝校長則是這次BOT的推手之一,「暗示同意要蓋」是不是理所當然呢?

  希望大家冷靜思考、積極行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