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男生還是比較喜歡處女嗎?


Recommended Posts

  • 2 months later...
  • 4 weeks later...

不可能不在意..只是看程度大小

男生們 當你們所愛的女人第一次不是給你

你可以絲毫都不疙瘩?不介意?

起碼我不行 我雖沒有處女情節

但我還是會稍微介意

這念頭僅是稍縱即逝 不會影響到彼此的感情

不過...男生的介意 是建立在佔有慾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樓上的...如果你的女友在國中就不是處女了..你說她的操守怎樣??

我想有些人在意的不是處女不處女的問題...而是女生本身的操守問題吧..

我想如果我高中交的女友..讓我知道她不是處女的話..我就會在意女友的操守問題了..

但是如果今天是20幾歲才交的女友.....其實就沒什麼關係了...

(當然男生也是依此類推...)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不能認同這種說法。

的確,我們是生在比較保守的東方世界,但是我不覺得不是處女這件事就等於是淫亂的象徵或是沒有操守。

女性也有他們的慾望,再加上有很多時候是男性本身的強烈要求!既想要同女性做愛,又不想要人家不是處女,這種心態令人做噁!

而對於有些男性基於自己是處男就要求其女友也要是處女的這種心態,我認為這是也是相當的令人噁心!這根本是變相的自以為是者!

當然,基於獨占欲的驅使之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又是處女較好,我也不例外,但是當你因為你女友不是處女便對它產生嫌隙甚至懷疑其操守的態度這種心態,你到底跟那些只要別人身體的爛人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真的,無法認同這種利己,毫不在意女性的想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