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召集令】繞著愛河跑…雄中玩真的!


Recommended Posts

〔記者郭芳綺/高雄報導〕「愛河,我來了!」2500多名高雄中學學生昨從學校出發跑向愛河,沿著愛河慢跑一圈,這不是愚人節KUSO搞笑,而是雄中人希望以沿岸路跑的方式向愛河致敬,喚醒大眾愛護愛河。

因路跑日期剛好選在4月1日愚人節,起初還有人以為雄中玩假的,沒想到真有其事。昨天上午9時,教育局長蔡清華、雄中校長黃秀霞共同鳴槍後,雄中全校師生齊步衝出,堅持跑完全程4.5公里,完成盛舉。

令人感動的是,坐著輪椅的身障生3年20組蔡和均、1年21組謝佳勛,手推輪椅緊緊跟隨,展現最佳運動精神,沿途三民國小、三民國小幼稚園小朋友手持彩球,為雄中的大哥哥、大姊姊加油。

校長黃秀霞說,日治時代,雄中的學生就熱愛在寬闊的高雄川(即今愛河)水面划船競渡,向愛河宣示敬意與感激,她認為雄中應該傳承這個精神。由於高雄女中向來有路跑愛河傳統,兩校考慮明年合辦,打響愛河路跑的名

這個厲害: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哈哈,只是校長在作秀罷了= =

第二次段考和第一次只差了4個禮拜,許多老師都說敎不完了

還搞這什麼東西= =

不過最後抽獎的獎品不錯,居然還有數位相機

我記得你們第二次段考好像是4/23的樣子...

唉唷...她可是〝名副其實〞的做秀霞嘛((偷笑

學弟可千萬別感到意外XD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因路跑日期剛好選在4月1日愚人節,起初還有人以為雄中玩假的,沒想到真有其事。

還記得有外校的跟我說:原來你們學校的設立是個笑話......

沿途三民國小、三民國小幼稚園小朋友手持彩球,為雄中的大哥哥、大姊姊加油。

其實喊的最賣力的是老師啦 XD

由於高雄女中向來有路跑愛河傳統,兩校考慮明年合辦,打響愛河路跑的名

囧 做秀還拉雄女一起下水......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