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江陳會/警方影帶「民推警」 台灣國提照反駁


Recommended Posts

  就在海協會長陳雲林待在台中市的最後一個晚上,爆發了第四次江陳會以來最嚴重的警民衝突!造成台中市刑大小隊長陳諸想從獨派團體的宣傳車上摔下,顱內出血,獨派團體第一時間公佈他們所拍的照片,堅持是警察自己從宣傳車上摔下來的,不過警方公佈了當時的蒐證帶畫面,明顯看到台灣國成員動手推人。

  就是這個畫面,還原員警墜車前的那一刻!小隊長陳諸想,爬宣傳車爬到一半,抗議群眾圍過來東推西扯,小隊長就這樣硬生生墜地。

  慢動作分解來看,小隊長陳諸想,原本已經爬上宣傳車,還沒站穩,沒想到車上台灣國成員劉慶澄,奮力向前一推,小隊長身體頓時失去重心,雙手抓空,跌出宣傳車,手還一度卡在車門上,最後瞬間墜地不起。

  到底多大的推擠力道,讓人高馬大的陳諸想摔成重傷?再看一次,車上這個人,雙手高高舉起,再一股作氣,猛力一推,人就硬生生瞬間墜落。台中市警局副局長余輝茂:「小隊長上去以後,要制止他們,結果一推就被推下來。」

  畫面都說話了,不過台灣國成員,在現場以電腦秀出幾張照片,這一張還可以看到小隊長在往上爬,下一張就已經摔得不見人影,但無法看出連續動作,台灣國成員第一時間,堅持員警是自己摔下去的。抗議民眾:「跟我們一起來的小姐有看到,親眼看到,而且照片她拍的,看到說是警察自己跌下來的。

  (阿不就很厲害XD?看到的跟拍到的不一樣,小姐妳有陰陽眼哦XDD)

  員警究竟是自己摔下去,還是被抗議民眾推下去,畫面會說話。

  (這句補刀補超大XD)

  無政治意圖,純粹看這些裝小丑的龜孫鬧的笑話。

  (題外話:馬的現在的記者都不會空兩格也不會分段了,還拿讀稿混充新聞稿發佈,到底幹甚麼吃的。)

此內容已被編輯, ,由 阿布拉是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