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很好奇一件事..


Recommended Posts

有可能....

偽基上面也有永春高中

..........................................以下出處來源: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8%87%BA%E5%8C%97%E5%B8%82%E7%AB%8B%E6%B0%B8%E6%98%A5%E9%AB%98%E7%B4%9A%E4%B8%AD%E5%AD%B8#.E4.B8.89.E7.A5.96.E5.82.B3

地理環境

台北市立擁春高級中學(英語簡稱:ACSH),位在四獸山(鼠,牛,虎,兔)的牛山上,青山環繞,幽靜清朗,又因比鄰大督會客運崧山商職調度站,交通方便。

特色及發展

擁春拳

該拳結合國術與體操創新的一套十節國術體操,由十式所組成:單指運球、五形巧手、反砸輪槌、急擋輪槌、化骨棉掌、敲肘急擋、雙打運橋、提膝揍打、摟踢省腿與即手打功。學生在入學後校方要求於11月前學會擁春拳於校慶表演並與教職員較量該拳法,擁春拳是進入永春高中第一門必修科目;也是體育科筆試重點測驗目標。在外賓來訪時也會召集各班擁春拳擊手。而於校慶時最後的手打功更是貫串整個典禮的高潮所在,也是此校優良傳統傳承的典範。

新生登四獸山

擁春高中坐落於台北市信益區牛山山腰,自恃牛山為校山。每天上學必經這登上牛山的路程,並且稱出校門為「下山」。牛山更是四獸山的主要山,擁春高中擁有如此得天獨厚之資源,因此每年新生入學時,校長都會帶領600多的新生踏上那神聖的牛山。

登象山對於擁春高中學生的意義是一個里程碑,四獸山夾在野獸山及夭壽山中間,野獸山及夭壽山分別有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四種動物作為代表也是該動物棲息地,新生訓練第一天校長必須要求新生自備700cc容器及求生裝備,活動一開始由校長帶領600多位新生登上牛山的牛場替該場主人"鐮刀老人"擠新鮮的鮮奶,新生必須體會鄉下牧場農人的辛勞而珍惜城市的舒適,每人需幾800cc,另外700cc可讓新生帶回,隨後"鐮刀老人"會發給各新生鐮刀並且由校長代往虎山準備越過老虎險惡棲息地,通過後必須在兔山抓野兔以作為通過登山的証明,據說校長曾在虎山兩度遇到老虎且用鐮刀與老虎搏鬥並將其擊退以保護其他新生的安全

品德三飽

早餐吃的飽,中餐要吃八分飽,晚餐不必吃太飽

品德公式

V=hr平方 V:不詳 hr:不詳 討論:hr須大於0,否則V值會越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