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溜馬交易敲定 Artest換跑道


Recommended Posts

官方新聞~轉自台灣nba

雖然溜馬教頭Rick Carlisle昨日曾語氣堅定地表示他們將Ron Artest交易至國王換取Peja Stojakovic的計畫已破局,但這筆交易卻在今日(26日)有了180度的轉變,因為從即日起Artest與Stojakovic將正式換穿戰袍。

國王老闆Gavin Maloof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們是一群賭徒,所以我們才能夠爭取到Artest!」

Artest在去年12月就曾公開表示不想再為溜馬效力,而溜馬球團也開始思考如何送走這顆燙手山芋,向國王換取Stojakovic原本就是溜馬球團的計畫之一,此外,他們還曾打算向快艇換取目前有傷在身的「刀鋒戰士」Corey Maggette。

雖然Artest在昨日溜馬與國王交易破局消息傳出時曾表示自己不太想為國王打球,但他今天一早與溜馬執行長Donnie Walsh見面後也開始為轉隊事宜做準備。Walsh說:「我們不知道Artest之前有這樣的言論,但我們一早與國王方面洽談得相當愉快,我也告訴 Artest要做好轉隊的心理準備。」

其實早在三年前就已有傳聞指出溜馬希望以Artest的「防守」換取Stojakovic的「進攻」,而溜馬老牌射手Reggie Miller在上個球季尾聲退休後,球團更希望網羅Stojakovic以彌補遠程進攻火力削弱的問題。溜馬總裁Larry Bird說:「Stojakovic是當今全聯盟最優秀的射手之一,我們相信他馬上就能夠替球隊帶來實質的貢獻。」

反觀國王網羅Artest後確實能夠讓他們的前場攻守戰力升級,但卻要面對Artest下個球季的薪資為715萬美元、2007-08賽季達 780萬美元、2008-09賽季除薪資攀升至845萬元外Artest還擁有自己決定去留方向的優先選擇權等問題。此外,國王在最近13個月內已先後送走Chris Webber、Bobby Jackson、Doug Christie及Stojakovic四名重要戰將。

大家覺得這個交易怎麼樣??

個人之所以支持國王就是因為peja

害我有點想跳槽=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附帶一提....

灰狼、塞爾蒂克進行七人交易案

孫傳賢 編譯

01-27-2006 12:18

--------------------------------------------------------------------------------

灰狼射手Wally Szczerbiak本季稱職扮演球隊第二攻擊手角色,但灰狼球團今天(27日)卻將他當成交易籌碼之一與塞爾蒂克進行了一筆七人大交易。

灰狼在這筆交易中除了送出本季表現不俗的Szczerbiak外,還外加「糖果人」Michael Olowokandi、Dwayne Jones及一個首輪選秀權;不過,綠衫軍也提供了本季在先發位置表現搶眼的飛人級戰將Ricky Davis以及Mark Blount、Marcus Banks、Justin Reed及兩個第二輪選秀權。

塞爾蒂克籃球事務部主任Danny Ainge說:「我們非常高興在這筆交易中獲得Szczerbiak這名優秀的射手,他在上半球季展現出色的破壞力及穩定性,我們相信他一定能夠分擔Paul Pierce的進攻重擔。」

而灰狼籃球事務部副總裁Kevin McHale也相當滿意這筆交易的結果,「Davis是聯盟中最有天份的得分後衛之一,他的防守本領對我們會有加分效果,我們準備好讓他與Trenton Hassell一同捍衛後場防線,屆時我們將以2-3區域聯防伺候對手。」

過去主要以替補身份出賽的Davis本季扛起綠衫軍先發得分後衛重擔,本季41次為塞爾蒂克效力皆以先發身份出賽,平均上場時間41.6分鐘,每場比賽可貢獻19.9分、5.3助攻、4.5籃板及1.2抄截,攻守表現相當全面。

而新球季開打至今替灰狼打了38場賽事的Szczerbiak,除平均投籃命中率達50.2%,三分球命中率亦有41%(139投57中),每場比賽可轟下20.4分、4.8籃板及2.8助攻,得分成績創生涯新高。

不知該怎麼講...灰狼的外圍火力....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溜馬需要射手 國王需要新元素 就是交易的最終目的

Peja今年成績掉的離譜 各方面消息也顯示他離隊機率很高 與其讓一個不想留在隊上的人打球 還不如交易出去

灰狼跟塞爾提克交易就很好玩 看似灰狼吃虧

我卻覺得 其中得到的精神戰力超大

Olowokandi這個人在隊上 根本就是一個大衰鬼

打球極不積極 他是史上最令人討厭 也最廢(湖人的Brown也有機會爭奪)的狀元

他也占了將近600萬的薪資空間

Szczerbiak有外圍火力 可是他的防守不夠好

Griffin會受到更多重視 只是看他肯不肯下苦心的問題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呆得可愛 發表

會 嘛 !!

我覺得溜馬應該才是大贏家吧!!

畢竟換過去的是射手Peja

溜馬的射手還不夠多嘛= =|||||||

舉凡Stephen Jackson,Sarunas Jasikevicius 。

都是阿:| PJ過去 溜馬團隊3分只會更猛而已。

阿泰阿 過來就給我有好作為阿=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