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98年桃高榜單已經出爐了!! 請學弟妹們為學長姊們鼓鼓掌


Recommended Posts

榜單已經出爐囉

請點我

學校官方新聞稿如下:

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之下,國立桃園高中98年升大學表現亮眼,升大學錄取率達100%,其中錄取國立大學人數520人,錄取率達64%,創下歷史新頁。錄取台灣大學24人、清大20人、交大17人、成大49人、政大34人,以上五校的錄取人數共144人,表現優異;錄取教育部列為重點大學(台、清、交、成、政、師大等11所大學)的錄取人數共有323人。整體成績與去年相比呈現大幅成長,表現十分亮麗。

本校今年第四屆數理專長班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全班35位同學國立大學錄取率100%,臺大、清大、交大、成大等大學有25人;語文專長班錄取國立大學有93%,44位同學當中有35位同學錄取臺大、政大、師大、中央等重點國立大學,並選擇繼續就讀語文相關科系,可謂充分達成實驗班設定的目標;另首屆生醫專長班國立大學錄取率亦達82%,其中李翎瑋同學考上臺大法律系,更顯出其文理學科皆表現傑出的難能可貴。

社會組最高分為的320班的黃亞儀同學,大學指考成績為474.02分錄取臺大法律系;二類組307班的陳鼎元同學,大學指考成績為389.83分錄取台大機械工程學系;第三類組309班的李俐瑩同學,大學指考成績為493.8分錄取陽明大學牙醫系,以上三位同學的優秀表現,在各類組中引領風騷。

進入桃中後學習成就顯著進步的有316班鍾杰紘同學,三年前以243分最低分來校就讀,最終考上清大經濟學系;另有307班陳卿銜(小胖老師xd)、307班游禮陽、320班陳柏文等三位同學,同以246錄取本校,最後分別高中交大機械工程、清大材料科學工程及台大生物產業傳播發展等學系,以上幾位同學的突飛猛進,除個人努力之外,在在都證明桃中教師教學認真、學習環境優異的學習成長附加價值空間。

請學弟妹們為今年學長姊們優異的成績鼓鼓掌吧=ˇ=

耶 今年錄取台大人數比去年多耶:P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