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英傑將加盟樂天


Recommended Posts

『日本體育報』報導, 中華職棒(新聞、網站)誠泰COBRAS左投林英傑(新聞、網站)確定加盟日本職棒(新聞、網站)樂天隊,雙方已經對加盟條件達成共識,近期將舉行公開儀式、對外宣佈。

報導指出,林英傑是中華職棒現役最佳強力左投,素有台灣的「左手松阪大輔」之稱,日方球團除了樂天之外,巨人、中日、軟體銀行也一度在檯面下對林英傑進行調查,由於樂天隊開出的加盟條件率先和林英傑達成共識,加上他所屬的誠泰球團樂觀其成,林英傑近日可望宣佈披上樂天戰袍,轉戰日本職棒發展。樂天監督(野村克也)說,他非常期待林英傑這位即戰加入後,能為樂天隊補強現有先發陣容。

林英傑在中華職棒本球季戰績12勝10負3救援,防禦率2.33,靠著145公里以上的快速球和銳利的滑球,以203次三振的成績,打破中華職棒最多三振紀錄。林英傑日前也入選為明年三月世界棒球經典賽(WBC)的台灣代表隊成員。

看到這則新聞實在太高興啦

誠泰有人站上了國際的舞台呢

加油加油阿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抱歉喔

在日本的新聞其實是說 是臺灣人評價他"左手的松阪" 不是日本人說的

三毛可能不會擔當先發

畢竟 野村已經點名"岩隈久志"為下一季的Ace了 後面也有邁進第二年的"一場靖弘"

還有一票那種 走在NPB邊緣的球員 他們都是拼了老命要留在NPB的

更何況樂天在球隊的營造上是很有野心的 他們不會拿戰績來開玩笑

三毛想要當先發 可得先在控球上多下點功夫 他需要一個更有殺傷力的變化球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