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 札幌亞錦賽 24人培訓名單


Recommended Posts

http://www.nownews.com/2009/06/15/341-2465113.htm

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中華成棒隊參加札幌亞錦賽的24人培訓名單15日出爐,包括許竹見、李明進、王信民、郭銘仁、張家浩、郭岱詠等6名前職棒球員入選,總教練葉志仙表示目標亞軍、全力奪冠。

中華隊24人名單分別是

投手10人  廖文揚、林晨樺(以上美孚巨人)、黃志龍、林煜清(以上台啤)、鄭崴壬(泰安產險)、王鏡銘(統一獅代訓)、王溢正(La new熊代訓)、林彥峰(台北市)、李明進許竹見(台中市)

捕手3人  林琨笙(富邦)、林泓育(Lanew熊代訓)、王信民(台北市)

內野手7人  林加祐、林瀚(以上合庫)、林志祥(美孚巨人)、羅博宇(富邦公牛)、林國民(興農牛代訓)、郭銘仁(桃園縣)、張家浩(台中市)

外野手4人  張志豪(合庫)、吳宗峻(興農牛代訓)、林根緯(兄弟象代訓)、郭岱詠(台北市)

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表示中華隊將先參加7月初在荷蘭舉行的港口杯棒球賽,而7月底在札幌舉行的亞錦賽,基本上會從這24人中選出20人參加。

葉志仙表示,今年是以9月的世界杯棒球賽為目標,基本上是以這次中華藍、白隊的48人為主體,若有球員受傷的話,會再做調整,同時也有可能會徵召部分旅外球員參加世界杯。

此次中華隊陣中只有王溢正1名左投,葉志仙表示唐嘉駿手肘有傷,所以此次未入選,而在今天選訓會中,對於要選余宗翰或林加祐引起廣泛討論,最後因考量到攻守需求,所以決定選林加祐。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有6個前職棒球員入選耶

可見他們的身手,還是被肯定的!!!

還有個人覺得,他們就這樣離開職棒還蠻可惜的耶~

尤其是郭銘仁跟張家浩><

各隊年底考慮一下吧

尤其是統一,SS不是缺很大嗎XD (雖然最近王子崧跟陽東益有頂上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