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問】複雜的感情關西


Recommended Posts

雖然這是有關同志的。不過放在這裡討論是因為很想了解大家如果遇到這種事情的看法。

首先,我跟A交往過。C 跟 A互相喜歡過,也發生過關西。

我曾經很喜歡B,B不喜歡我。我卻跟B有過不單純的關西。

B跟C 交往過 B的個性很自我中心 C被他搞的有憂鬱症 然後分的很不愉快。B很愛C

而我因為B搞的有精神病,會亂打別人電話。被C發現,C安慰我並常常陪我聊天。

也許大家會覺得這層關西很亂,這是好幾年的事情我用很簡單的方式描述,中間的過程很複雜。

後來我喜歡上了C。C對我來講好像大哥哥一樣。我曾經有一次傳了一封我有新的喜歡的人簡訊給C,然後C可能在忙或者樣,我忽然找不到他。而情緒崩潰的傳了全世界都沒可以相信的人之類的簡訊給他。然後我們就沒有再連絡。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就對同志有不好的印象= =只是單純的想跟人討論有關愛情這一部分以及一般男生女生的看法。

然後當我的病好了,而也從過去走了出來後。其實我是個很有勇氣的人,我遇到喜歡的人就是會很主動的去追他,而我覺得自己條件也不錯,所以通常沒辦法交往也能夠當好朋友。

只是這一次就不一樣了,

我以後大概跟他沒啥關西了,我本來想考上他讀的大學去找他。可是我重考了一年,我進去他也畢業了。

自從我傳了情緒崩潰的簡訊給他後,我跟他沒連絡至今也有五個月了,但我一直喜歡他。

想說不如跟他表達心意吧,我大概知道我一定會被拒絕,但喜歡一個人又沒錯,會有這樣複雜的感情關西又不是我故意的

但,我們之間很複雜的感情關西,卻真的令人匪夷所思。他是一個非常多喜歡的人,可以稱的上是強力發電機,當然這不是重點。

只是如果是你,你會如何做?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