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09/4/11空襲警報-內湖高工校慶(一般討論區)


Recommended Posts

4/11是內工的校慶

大家,抓朋友來吧

讓校慶熱鬧一點

雖然我知道跟實習商店還有師大附中的校慶撞期了....

但是,還是希望學弟妹加油!

此篇文章提供一般事項討論,若是討論販賣物品等,請移動至校慶攤販討論區討論

一樣,不要給我亂發五四三的東西,小心我宰殺你

版聊灌水我就宰爆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從去年有新增一個活動,彩球大戰(以顏料灌入水球之中,被砸到的人出局)只是我沒實際參與過

另外,除了原遊會之外,就是很社團成果發表,簡單來說就是社團表演這樣。

其餘也沒甚麼

至於學弟提到的實習商店呢

那是士林高商的活動,就像字面意思一樣,"實習"商店,其實也不過是園遊會,不過他們的鬼屋是很有名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Sorry~!一直沒打出『湖顏亂雨』的規則 ((那四個字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打@@"

1*一個班級8個人下場,一二三年級皆可報名,採自由報名(=不強迫每班都要有人下場)

2*比賽場地在操場

3*場中間會放一個球,2個人負責奪標,另外6個人負責掩護,掩護者會有"雨傘&水槍",8個人胸前都會掛一塊白色板子,只要板子被射擊到就出局先搶到球的隊伍勝利,比賽一直到有人搶到球才結束

4*第一名獎金2500﹢2箱飲料/最佳造型獎2箱飲料

(((這是上次開會的結果,下星期我們會再開一次會,如果有更動我會再修改ˇ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97學年度校慶學生園遊券領用須知

1.合作社發給每位同學50元園遊券〈25元面額2張〉,當天搭配現金使用原則上不找零亦不得要求兌換現金。

2.班級攤位收取園遊券時必須先行判斷真偽〈依據顏色、圖樣及背後合作社戳章〉,毀損票券無法使用請拒收,偽造及毀損之票券無法請款,必須由各班自行吸收。

3.4月11日當天上午10點前每班派代表〈須攜帶學生證供驗明身份〉至設備組領取,因當天出席者才有領取資格,故班代表領取園遊券時必須附上導師或教官簽名確認之出席狀況表〈如附件〉。

4.班級攤位於園遊會結束後請儘速清點收取之園遊券,請款動作需於當天完成,逾期恕不受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