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專區】春暖花開好過年之新年快樂閒聊區


Recommended Posts

  • 回覆 403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 2 weeks later...
這幾天討論真熱烈。

啊,我一直忘記把討論錄音弄上來,我會在下禮拜弄好它,如果沒有忘記又有空的話。

  純屬個人的事,由他自己去解決,我實在搞不清楚一個不完全了解他人家境,也沒有深入訪談的人,居然還能打出那麼多看似了解他人,卻根本就是價值預斷之言!你真的以為他就是你所想的人!?

  還有,所謂的「本分」是什麼?所謂該走的路是什麼?請你明明白白的說出來!

  

牧羊火氣真旺。牧羊好可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你在這個版面發了很多文章,裡面都是你的理想,但你是否注意到一點?你自己參與了網站討論,寫了很多,但這些都沒有使你與父母的親子關係得到任何改善。也許許多事你尚未經歷,不能明白父母的想法,跟著其他想法不太成熟的網友一起瞎起鬨,讓你原本已經不滿意的親子關係因為其他人的加油添醋而顯的更加惡劣,完全陷入泥沼,讓你面對真實的親子溝通情況時出現極大的障礙。我很建議你乾脆就放下這一切,完全不參與這類的討論,靜下心來,好好思考,那些社會運動的網站不要去上,認真的面對自己的真實生活。因為網路的這一切資訊只是使你原本就叛逆的心更加浮躁,並沒有幫助到你什麼,反而使你的情況更差。你在這裡再發一百篇說的頭頭是道的批判文章,也不能改善你真實生活中的一分一毫。許多父母反對小孩上網,就是怕他被那些錯亂的資訊渲染,妨礙了他真正該走的道路。許多父母擔憂的狀況,現在就正在你身上發生著,請你試著去體會父母的想法吧!

你該關心的是你自己的生活,不是那些社會運動;思考要從原點出發,能使你自己變的更美好。

我知道你很關心別人,但是到頭來自己的方向卻走偏了;別人一個個步入正軌,但你不進反退。

其實你該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拔掉你電腦的插頭,然後想辦法去與自己最親的父母溝通,過程一定很困難,但毫無疑問的,這才是正確的道路。你把我說的話聽進去後,說不定能改變你的整個人生;一切從此改頭換面,再也不回頭走錯誤的道路。

助人的心理很可喜,但別輕易忘了自己的「本分」。

你笨蛋嗎?

嗚喔,我好想吐。

出於善意的道路也可能通往毀滅,當我們認同世界上所有「出於為你好」的行為時,第三次世界大戰大概已經爆發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又變得好兇

牧羊火氣好旺,但是我還是覺得要罵人的話我比較兇(傻笑)

今天騎近五小時的車回東海,171公里,四包共重三十公斤的行李,屁股快爛掉了。

Tip:

台灣全島南北縱長約395公里

東西寬度最大約144公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還一邊看哈利波特和黑暗騎士

你還沒有看過阿囧

我也很平穩啊 事實上我們應該都不會再很激動的罵人了吧

去法律版幫我解決一下問題啦(扭),不要再繼續沒營養的討論串。

你找DUST跟牧羊吧,政治跟法律感覺差不多但是我在法律面根本是渣...

還有我第一次知道智障的台語怎麼說耶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在讀劍橋中華民國史,寫的真好,裡頭有一段關於美國空軍來華支援抗戰時期的事情,對於這些美國空軍的支出都非常龐大,由其是某些物資如肉類也有缺乏的樣子,當時美軍一日的食用量是一般老百姓的一年量(大家都窮且抗戰物價飛漲肉類食品極貴)。而我後來看到其他資料,美國人以為國府會趁此弄一筆灌水帳單要錢,但國府卻沒有收取任何費用。

馬糕好久不見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