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風球即將來襲!


Recommended Posts

一號風球即將來襲!

風球詩雜誌長期徵稿。

風球,是由十四位不同學校的學生詩人共同編輯的刊物。我們希望這本刊物可以成為新世代詩的風向球。風球也代表了颱風警報,希望我們的凝聚可以帶來巨大的能量,拓展現代詩的讀者群,讓詩走進更多人的生活。

我們期待這是一本登好詩的刊物。將所有來稿匿名處理,透過合議評分的審稿方式,讓分數決定刊登的作品。十四位編輯委員代表十四種詩觀,有些相似,有些則截然不同──那其中重疊的部分, 我們期待一種新的美學風格,屬於彼此、屬於現代、也屬於詩。

如果一切都要消失,如果我們生活在此刻,我們就在這裡找出美好的事物,給他空間,給他形式,讓他延續下去。

風球詩雜誌將於2009年1月底發行第一期,請把好詩寄給我們,讓我們為你刊登。

稿件要求:不限行數。未曾在紙本上發表、沒有版權問題的現代詩。

來稿請寄:[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基本資料及連絡方式。

截稿日期:無限期徵稿,但第一期的所用的稿件限於2008年12月25日之前。

錄用詩作,將會同時刊登在紙本雜誌及詩社的部落格上。

一號風球:<[email protected]

風球詩雜誌網頁:<http://www.wretch.cc/blog/windspher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