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清大生物


Recommended Posts

上次去清大考試,原本只是抱著觀摩的心態去應考,沒想到成績出來居然是備2,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早上九點多,我搭著火車+姑姑的車來到清大報到(趁等待的空檔繞了清大一圈,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大!),簽到的時候看了一下其他同學就讀的學校,不是建國、北一女、附中、成功!就是一中、女中,還有遠從嘉義來的呢!,只有我一個是建台的。報到時間截止時,總共來了51個,因此我就搭上末班車,變成正取生。

第一堂課教授上的主題是奈米,我旁邊的同學一直抄筆記,也不知道他們在抄啥?(教授不是講的和講義一樣嗎?)下課時"一大堆"人圍著教授問問題,讓我備感壓力。

中午吃飯時,還好有學長(社長)帶我去餐廳吃午餐,不然我真的會迷失在偏僻的生命科學館附近!非常謝謝社長,雖然只有我們兩個是建台的,但我們要讓別人知道,"建台是最棒的,絕不會輸給其他一流的名校!"

午休後上電腦課,那時我正在上深藍,正要點進建台中學版的時候,旁邊的突然對我說"你讀哪啊?建台?不是建國嗎?我當場傻眼= ="",我跟他說建台是苗栗最好的高中耶,他還是半信半疑,算了!= =#

最後一個階段是到圖生命科學圖書館借一本書,下次要交心得,我看很多人直接就拿原文書了(他們真是怪物),我只拿了一本"中文書",真是遜掉了!

我要加油,讓其他同學知道建台的學生不會輸給你們!順道一提,教授這次出了一題作業:想像一個奈米機器人,並說明他的功能?煩請各位大大幫我想一點意見。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