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有阿.....有這個"大扣呆"(台)外師阿..但他因該不算是學校請的....是英文老師自己請的....

但我並不喜歡他來上課.....之前給他上寫作.....有人說他教不錯拉.....但他在我們班就講幾分鐘的課.....剩下就給我們寫作文.....這樣就可以賺到好幾千.....實在真好賺..=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也被他教...我想只有講課外好玩..大部分感覺都在哈拉..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寫作文..

但我覺得寫的感覺對考試好像沒什麼用..最討厭的事是他會跟英文老師打小報告..還要在時間內寫完作文..沒寫的話...就會被英文老師罰..超討厭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皮兒水上漂~ 發表

目前學校有三位外師

1.Kevin(最歡迎的!!!)

2.Abraham(Kevin他老婆的弟弟..也就是kEVIN的小舅子)

3.Jon(頭禿禿...肚子.............(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你們學校也有3個外師唷.......現在精誠好像有3個或4個.....1個準備生產了吧~~!!! :E

JON因該是最不受歡迎的吧.......一_一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year later...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