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冠

顧問群 (可進版主區)
  • Content Count

    4408
  • Joined

  • Last visited

Posts posted by 小冠

  1. 小冠 報告了一個文章。

    原因:

    Advertisement.

    Thanks.

    文章: 世足 給愛運動的女生~運動內衣也要試穿喔!!

    版面: 運動體育討論區

    負責版主: 無

    文章作者: bingogo

    原文章內容:

    我強力建議女生運動一定要改穿運動內衣!

    有鋼圈真的太討人厭了~

    不過,買運動內衣之前一定要試穿喔!!

    如果自己沒辦法親身體驗,

    也可以先看看別人試穿後怎麼說!!

    我最近自己也在找適合的運動內衣

    所以上網爬了很多文~

    找到這個網站還不錯,

    http://apps.facebook.com/nikewomen_dream/trainerone.php

    有很多大家分享、寫的滿完整的運動內衣試穿文,

    以下是阿毛寫的試穿心得全文~

    看看囉!!

    『一直以來打球時有個困擾,就是內衣會常常滑掉

    常常攻擊打下來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拉內衣

    有次還被隊友笑...挺囧的

    最近開始穿運動內衣打球

    但運動內衣有個壞處就是~胸部會變成平的...

    讓肩膀寬闊的我顯得更MAN了= =

    一直到第一次穿上NIKE PRO

    我才知道什麼是好穿又好看的運動內衣!

    首先,它絕對不會滑掉!因此運動過程中不需要一直橋內衣XD

    再來,它非常的透氣,後面有一層網子...大概是散熱用的~不過我手機畫數不好拍不出來

    總之,就算運動時流了再多汗,也不會覺得濕熱黏膩想把它脫掉

    外觀的部分,背部設計成Y字型的

    還可以依個人需求自行調整長短~是一般運動內衣沒有的貼心設計唷!

    穿起來的時候,因為下擺有鬆緊帶,所以會貼著身體,把胸部撐起來

    重點來了...穿上它看起來就不會是男人的胸膛了~嘻嘻!

    我好喜歡它~我已經決定以後都要穿著NIKE PRO上場比賽囉XD』

    原文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nikewomen_dream/trainerone.php

    (網站裡面還有很多其他人的試穿分享~有興趣大家可以多看看唷!!)

    http://avriluso.pixnet.net/blog/post/14265177

  2. 開房間囧?

    可是看到那時曾嘉敏的聲明稿

    如果他說的是真的

    那種情況底下真的沒甚麼好選擇呀...

    不是同情

    只是有時候覺得不完全是球員的錯...

    PS話說我剛剛在找「讚」= =

    象隊曾為曾嘉敏發表聲明指出,曾嘉敏在合庫隊時曾透過隊友賴業安向某人借了20萬,原說好進入中職再拿簽約金還錢,拿到簽約金準備還錢時對方 卻說他要還的不只20萬,而且必須要打假球才能還債。不過曾嘉敏表示他一直都拒絕配合,害得雨刷賠了不少錢。曾嘉敏一直躲假球集團,直到2008年7月 11日他被賴業安逼上車後遭到雨刷恐嚇,當時曾嘉敏因為心生畏懼而同意配合,但到比賽後也沒拿錢。

    曾嘉敏原以為沒還那筆錢就等於收了錢,而且在做第一次筆錄時該集團未曝光,他擔心自己和家人的安全才承認放水。

    只能說... 曾先生借錢找錯人了,完全是自己的責任

  3. 有人把你困在車子裡拿著槍對準你的頭說不打就要殺人了

    你會不答應嗎?

    只是個人的觀點

    主動跟別人要錢的當然不對

    可是那些被威脅的......

    還是不要信 槍抵頭理論...

    只有吳復連被槍敲頭而已

    米迪亞直接碰上黑道 常常被找去飯店開房間 談要不要配合

    不配合的頂多 被放板凳或被解約 被交易 或是調到二軍調降薪水

    也還是有周思齊、鄧蒔陽、黃浩然、黃仕豪、林敬民... 這類的好球員

    ↑ 以上5位是待過米迪亞的現役球員...

    拒放水球員:壓力大到快爆炸 2009.11.16 04:04 pm

    【聯合晚報╱記者黃麗華/採訪整理】

    之前已有四次打假球的慘痛教訓,這次又爆發,為何球員敢一再鋌而走險,連「大咖」球

    星曹錦輝、張誌家都捲入?檢警與球團都沒辦法事先防堵嗎?黑道組頭又如何看待打假球

    事件?打過假球的球員感觸如何?

    ■前暴龍隊球員

    我從來沒有想過職棒涉賭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直到去年換了新老闆,改名為米迪亞暴

    龍隊,整個世界全變了。

    打球的初衷,因為我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球員,並且要賺很多錢。打放水球是可以賺很多錢

    ,但這不是我想要賺的錢,違背了道德良知,如果被逮到,連名聲都沒了,收了這筆不義

    打球的初衷,因為我想成為一位偉大的球員,並且要賺很多錢。打放水球是可以賺很多錢

    ,但這不是我想要賺的錢,違背了道德良知,如果被逮到,連名聲都沒了,收了這筆不義

    之財,不見得能花到,一旦被逮到,還得繳回不法所得。

    去年待在球隊的心情可說是孤立、無助,要面對高層壓迫,與隊友之間的信任感幾乎全失

    ,因為我很難判斷誰有問題,誰又是清白的。能吐露心聲的對象只有家人,與隊友間互動

    變得很少,生活很規律,除非是全隊必須到場的聚會,其他飯局一律推掉,在外地比賽後

    ,吃完宵夜馬上回飯店,在主場比賽後趕快回家,連朋友都不太往來。

    雖然說中華職棒之前發生過幾次涉賭案,但我們都只是聽說,沒有人真正碰過,等事到臨

    頭,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不好的事情很容易就發生了。

    有人說,球員會涉賭是否因待遇太低,但大家都知道,不能因為待遇差就去做壞事,只是

    賭博集團提出的條件實在很誘人,球員要明白拒絕,得有很大的決心與道德感。

    我還是認為,如果球員能回想一下小時候打球的夢想,讓夢想成為拒絕誘惑的動力,阻止

    自己跨出錯誤的一步,因為這一步踏錯了,整個人生也跟著完了。另外,交友也要特別小

    心,自己不去害別人,也得小心被別人所害。

    我認為台灣棒球要延續下去的唯一辦法,就是每個球員從自己做起,只要大家問心無愧,

    相信是可以終止涉賭案爆發。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5254041.shtml

    請不要再同情那些對不起棒球的人了 他們不值得同情

  4. 桌球室有沒有淹水阿?! 我明天跟我同學約好要回學校打球ㄟ!! 順便看老師的說!!

    打桌球耶 我也想打 xd(L)

    但等颱風過後吧

    以後學校可能會多一條提醒

    最新公告:明日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 請同學自備膠筏等以備不時之需

    :P

    有勞周先生了..不過那應該也還沒到膝蓋啊!

    (哆啦X夢表示:有啊!都到肚子了!!!)

    記者的水準...嘛...

    周德威老師:這樣子免費幫我的花澆水嘛,這些記者無知嘛~ ~這大自然正常現象有什麼好拍的。

  5. http://www.bcc.com.tw/news/newsview.asp?cde=1210615

    北市中正高中操場傳積水 水深及膝無人受困

    【2010/08/30 15:04 報導 】

      氣象局中午也修正豪雨特報範圍以及強度,受到熱帶低壓及其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北部地區有豪雨或大豪雨,東部,東南部及澎湖有大雨。

    台北市今天雨勢不斷,消防局據報,位在北投區的中正高中操場出現積水,消防人員前往查看,發現面積有2公頃左右,水深及膝,不過,沒有人員受困。目前已經交由市府相關單位處理中。

    游泳池和架空層表示::|

  6. 足球的話

    拿過世界盃冠軍的9個國家+荷蘭 都有機會 這10國以外 未來5屆(20年)可能還是沒有新的冠軍

    ----- 以上離題 -----

    軍事面

    美國一票,我不覺得與美國敵對的國家,找麻煩會找到登陸美國本土,頂多只有武器能打得到

    光是這一點就足夠了

    經濟面

    俄羅斯一票,全球暖化之下的率先得利者,但天氣的改變一樣會影響到資源的分布和採集

    政治面

    基本上大家還是得聽美國的,20年不夠長,還不到世界局勢有大的變化的時候

    所以結論是 美國

  7. 也對吼...

    不過太陽問題就來了

    一個籃板本來就不太好的球隊用Hedo當先發PF會如何?

    想起來就很可怕 XDD

    目前按照位置的話

    太陽的陣容長這樣

    C:Lopez/Frye

    PF: Warrick / Griffin /Collins/Lawal

    SF:Hill/Turkoglu/Childress/Dudley/Clark

    SG:J-Rich

    PG:Nash/Dragic

    輪值圈飽到脹出來

    PF不是矮就是軟不然太年輕甚至大三零

    SF嚇死人脹到爆但是拉去PF還是矮

    還有...那個後場就不怕有人受傷就是了

    是說這個陣容打攻擊還挺嚇人的

    但是防守...好吧 他是太陽 不分什麼位置不位置的是吧

    該不會NASH這把年紀又要打跑轟了吧 xd

    日本著名中鋒赤木剛憲曾表示,控制籃板球的人,就控制了全場。

    37_23985_20fbad1b0b0dd60.jpg

    37_23985_20965f2c62a02c0.jpg

    37_23985_8a70ccfbfda5f3d.jpg

    37_23985_d58fd990e8c8c03.jpg

    37_23985_619fa19e776516d.jpg

    37_23985_13b96615672943a.jpg

    回歸正題...

    太陽這陣容 籃板能力不足以啟動快速反擊和跑轟

  8. 西班牙不敢讓加泰隆尼亞獨立的原因很多,其中一項就是擔心引發像巴爾幹半島的骨牌效應,這對西班牙足球的衝擊也不小,因為今年西班牙中場另一大將阿隆索(Xabi Alonso)、替補前鋒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都是巴斯克(Basque)球員,巴斯克分離運動過去比加泰隆尼亞爭取獨立更為激進。

    西班牙是在1934年度參加世界杯,除了在1950年巴西世界杯得過第四名外,從未像本屆比賽踢得那麼風光,主要原因就是球員走不出的歷史情結;今年西班牙陣中除薩維、普約爾外,後衛皮克(Gerard Pique)、塞吉歐(Sergio Busquets)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及替補守門員巴德茲(Victor Valdes)都是加泰隆尼亞球員。

    Xavi 是西班牙兩年前贏得歐洲冠軍的「最佳球員」(Player of the Tournament),也是本屆比賽的中場發電機,Puyol、Pique 及 Sergio Busquets 都是無役不與的後防大將,Fabregas 如果不是有傷在身,他的威力可以媲美薩維,如果少了這些攻守俱佳的加泰隆尼亞球員,西班牙的戰力必然大打折扣。

  9. 1278888513026.jpg

    1278886076556.jpg

    Catalunya+v+Argentina+International+Friendly+PH5BwxaoNf6l.jpg

    隆尼 "國家隊" 的國際友誼賽 vs. 阿根廷 (不是FIFA會員國 所以也沒有為兩國出賽的問題... ) (2009年12月 在 FCB巴塞隆納的 Camp Nou 諾坎普球場)

    cat-375x281.jpg

    * 2010-07-12

    西班牙過去在世界杯史上最多踢進八強,但是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水準卻僅次於英超,今年世界杯總算一洗開高走低的不光榮過去奪冠;只是西班牙這次的主力球員有一半來自於加泰隆尼亞省的巴塞隆納隊,對長久爭取獨立的加泰隆尼亞球員而言,替西班牙拿冠軍又是一番點滴滋味在心頭。

    加泰隆尼亞省位在西班牙西北部,傳統語言跟文化都跟其他地區不同,但卻是工業重鎮所在地,省會巴塞隆納不但是全國第二大城還辦過奧運會。加泰隆尼亞的人口只佔西班牙的十分之一,但是上繳國家的稅收卻佔了五分之一,因此長久以來都有獨立自主的討論,加泰隆尼亞自己的足球協會有近百年歷史,足球隊實力可能比西班牙隊還強。

    1912年的首場比賽以0:7輸給法國,2009年底在巴塞隆納的最近一場比賽,加泰隆尼亞以4:2擊敗 阿根廷,不過阿根廷總教練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當時遭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禁賽,只能坐在觀眾席觀戰,阿根廷主將梅西(Lionel Messi)腳傷未癒、前鋒阿圭洛(Sergio Aguero)也受傷缺陣。

    但是國際足總並不支持加泰隆尼亞脫離西班牙自成一隊,因此到了世界杯還是代表西班牙出賽,西班牙全隊實力也更為堅強。冠軍決賽西班牙11位先發球員有六位來自巴塞隆納隊,尤其是靈魂中場人物伊涅斯塔更是全隊攻守重心,最後也靠他踢進致勝一球,拿下西班牙隊史第一座冠軍杯。

    比賽結束以後場地裡除了西班牙國旗以外,還出現了加泰隆尼亞的旗幟,但未來雙方是不是可以繼續合作,或者是能共患難而不能共安樂,仍舊是西班牙政治跟運動複雜難解的問題。

    (除了加泰隆尼亞爭取獨立,還有巴斯克分離運動)

    Visca el Barça. Visca Catalunya.

  10.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當年湖人F4的翻版

    再華麗的陣容

    團隊籃球才是贏球王道

    如果搞的三人出手次數平均

    那其實熱火的球賽不一定就很好看

    因為你沒有期待

    沒有期待一場球賽有沒有Kobe81分的驚奇

    熱火的板凳球員夠強嗎 至少目前我不覺得

    而且也快沒薪資空間了

    看看2008 的波士頓 Big 3 後面有好多個強大的替補 (Cassell, P.J. Brown, House, Posey)

    熱火的替補戰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