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qwe

可發文群組
  • 內容數

    0
  • 註冊日期

  • 最後上線

論壇聲望

0 Neutral

關於 yqqwe

  • 頭銜
    Newbie
  • 生日 02/01/1986

Contact Methods

  • Website URL
    https://quweinews.com/

About Me

quweinews.com

這是一種結構化的方法,可以逐層分析主題,從一個到另一個,從表面到內部以及從淺到深進行討論。通過逐層分析,可以幫助聽眾對事物和問題的本質有更深入的了解。

目前的工作

根據以下材料,從您選擇的角度撰寫大約800個單詞的評論。

小學51堂課沒有男校長

https://quweinews.com

 

quweinews.com

在某些小學,男女教師的比例是1:10

8月31日,濟南市歷城區實驗小學組織新生和家長匯報。 “我們學校有120名老師,其中男老師13名,女老師107名。”當郭樹輝校長介紹學校的老師時,父母都笑了。

濟南市歷城實驗小學的情況十分普遍。據濟南市光明街小學校長夏存華介紹,學校共有教師38人,其中校長7人。 “小學男女教師的比例是根據28比8的規則計算的。男性教師佔20%,女性教師佔80%。”

現在,可以滿足“第28條法律”標準的學校已經相當不錯了。濟南燕山小學今年招收了4名新教師。他們都是女性。目前,學校共有教師145名,其中男教師13名,女教師132名。男女比例高達1:10。在這種情況下,不能保留體育課,例如“男老師自己的土地”。天成路小學的三名專職體育教師均為女性。

quweinews.com

同時,每所學校新聘男教師的數量也很少。十畝園小學政治教育主任說:“印像中學七八年來沒有招收任何男老師。”

根據訪問,在省會的十所小學中,不僅男教師人數很少,而且從事一線教學,尤其是數學等“大科目”教學的教師也很少。 。 “男老師主要集中在體育和視聽教育職位。”省實驗小學工作人員說。在天城路小學僅有的六名男教師中,還有三名行政人員,即秘書,副校長和後勤主任。

quweinews.com

男孩的女性化已經出現

在重要學科上男教師少,教授少的事實使得“女王”在班主任中很受歡迎。 “山區師範學校附屬小學的總部共有51個班級,沒有男校長。”山區師範附屬小學宣傳交流處處長王文斌說。quweinews.com

 

Google.com

quweinews.com

男校長在其他學校也很“罕見”。整個學校沒有男校長。比例最大的省級實驗小學只有30名班的6名男校長。

許多學校在如何使用這些寶貴的“資源”上花了很多腦子。 “ 23個班級中只有2名男校長,一位是四年級,一位是五年級。四年級以下的班級全部由女校長領導。”在景岐路小學,所有低年級都由女老師負責。 “男老師和女老師的教室風格各不相同。男老師又粗又好,講座也比較幽默。女老師則比較細膩和耐心。”劉志偉說。 quweinews.com

“一般來說,低年級的新生或孩子往往被分配給女校長。”胡愛紅介紹說,順庚小學的40個班級中只有3名男校長。 quweinews.com

天城路小學大隊的顧問耿爽說,安排女教師擔任校長似乎已成為常年的慣例。過了很長時間,每個人都把女老師當做班主任。光明街小學校長夏存華說:“男老師和女老師作為班主任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其原因是男老師很少,學校無助。” quweinews.com

在採訪中,許多學校的老師說,男女老師之間的嚴重失衡實際上不利於學生品格的形成和發展。 “男孩的女性化對兒童的成長產生了不利影響。”夏存華說,這與男女教師的嚴重失衡無關。

師範學校男女比例失衡 quwei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