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火影忍者>的小樱……


Recommended Posts

對小櫻的不爽。

我反感小櫻也就是因爲她對井野的絕情.她爲什炯萲w佐助?單單就只因爲佐助帥.因爲一個不喜歡自己的男人而去跟最好的朋友絕交,這不是傻就是X.看到井野替櫻打抱不平的時候,看到井野送櫻發帶的時候,看到櫻毫不猶豫地和井野絕交的時候,我無語了.一個女人能做到這份上實屬不易.這是典型的忘恩負義呀.

而且,櫻太弱,不知上進.就這一點連弱小的雛田都比她強.雛田至少會愛一個值得去愛的人,至少懂得去爲自己愛的人努力,至少可以勇敢地去證明自己的存在.可是櫻呢?我從第一集看到149集,發現她幾乎沒有什炫S殊的忍術,用的全是常規招式,在戰鬥中基本上全都不奏效.她最擅長的只有兩招,一是躲在大後方保護雇主,二就是等佐助鳴人暈過去的時候再趴在人家身上哭.

看櫻戰鬥實在是一件很憋屈的事情.劇情埵陷ㄗ嚄撅惆謈d克拉的天賦很高,可是這一優勢並未在戰鬥和學習中有任何的體現.

佐助被人打壞了的時候,她一天一枝花地去守著人家,鳴人在外邊拼死拼活地去找綱手,好不容易救活了佐助,結果櫻第一個擁抱的卻是佐助.她有沒有想過鳴人心埵釵h難受!她有沒有想過她最應該感謝的是鳴人?

櫻,當你向鳴人提出"一生的約定的時候",當你拜托鳴人去替你賣命的時候,你一點都不汗顔?

繼續討論,火影迷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後面的劇情?指的是漫畫單行本245話到現在爲止的273話嗎?不錯,在漫畫第二部堣p櫻的確變強了,而且還有了那洶@點點蠻力,能爲千代婆婆擋上那洶@刀,我也佩服。但是,我認爲小櫻這角色太失敗了,鳴人這洹V力的去迎合她,卻沒一絲回報。如果她沒有和鳴人說“一生的約定”,我還真的不討厭她。但就是因爲和鳴人有了約定,我才突然想到,原來小櫻還是那泵菬p。不對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其實我覺得個人觀感不同吧~~~~~小櫻她在前期是真的蠻現實的,或者可以說是蠻真實的人性呈現?!的確有別於一般的女主角(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她),不過我想這或許是作者的用意所在吧!~~~他們年紀都還小,難免會比較不成熟。不過在經歷一次次的挫折與失去及磨練,我想他們都會漸漸成熟堅強吧!.........像小櫻在第二部不就有察覺到鳴人好像有改變.........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months later...
  • 1 month later...

不能因為喜歡鳴人

而小嬰不接受鳴人而討厭她吧@@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

我其實瞞討厭鳴人的說

我還比較喜歡佐助XDDDD

為什麼呢??

因為他很帥~~

而且在那種情況下還能生存下來

真的很堅強

超級吸引我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角色吧@@

所以我只是說出我的想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months later...

小櫻前期的樣子看起來是那種天真.無知且不懂的現實生活中存在著黑暗的少女。總是自以為了解忍者的世界,直到中忍考試的第二場測驗時,因面對音忍及大蛇丸等多數敵人,鳴人與佐助昏迷不醒的狀況下,才漸漸知道自己有多懦弱。礙手礙腳的,出任務時需要夥伴保護......。但是也因為經歷過挫折和考驗,加上想要守護夥伴的心,在她切斷長髮的瞬間,感受到他極力想讓自己變強的堅持。

第二部小櫻在綱手的指導下,使她成長不少喔。每個人都有存在世上的價值,然而這種信念在虛擬的漫畫中也是不變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4 month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