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七旬老翁看球賽 不滿中國逆轉勝氣絕


Recommended Posts

cna_t.gif 更新日期:2008/08/16 19:41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十六日電)七十四歲家住鼓山的黃姓老翁,十五日中午觀賞奧運中華與中國隊棒球比賽,對於中華隊一再失誤,原本是領先的被中國隊逆轉勝,一時氣絕歸天。鼓山分局將這起死亡案報請高雄地檢署相驗之後,確定老翁死因並無外傷。

家人向警方表示,黃姓老先生平日對棒球運動很有興趣,且中華棒球隊的總教練洪一中就是黃老先生看著長大的棒球好手之一,所以只要有中華隊的棒球比賽,黃姓老翁都不會錯過。

警方轉述,黃姓老先生家人說,十五日中午,黃老先生和關心棒球賽的民眾一樣守候電視機前觀賽;沒想到賽前被看好的中華隊一再輸球,令老先生很緊張。老先生一度要求老伴幫他按摩舒緩一下心情,但是比賽到了十二局,中華隊以七比八落敗,黃老先生氣憤難消,雙眼一閤就為之氣絕。

------------------------------------------------------------------

...這不是假新聞 by 小冠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