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抒感


Recommended Posts

昨晚聽著劉德華的新專輯,真是好聽啊!不過有種選錯CD感覺...過往的一切就像幻燈片一樣-一幕幕的在腦海裡播放...

我已經請朋友給我自己開導過了...他說剛開始本來就會很難過,就盡量催眠自別想起那段往事,日子久了傷口也就平復了...

不過我並不想忘記那段過去!因為界定『喜歡』與『愛』並不容易!既然是得來不意的感覺,為何要將它忘卻呢?雖然他已經不再喜歡我甚至喜歡上別人了...但...這有什麼關係呢?愛一個人不就是要盡量讓對方擁有最好的嗎?

笑我傻?我想應該還好吧!佔有慾太強是會造成別人的困擾的!愛他不一定要佔有他!愛他必須要為他著想!如果自己不能給他最好的!那麼或許應該考慮讓別人來幫自完成夢想!

上次你說要來我們這邊玩,我想那或許算是對我的一種心理補償作用吧...為了遵守"約定"...不過...事實上你是可以不遵守對我的承諾的!因為...我曾經破壞過我的諾言...我會決定去你在的那個城市,是因為我曾經對你說過要去看看你們學校,雖然那可能是不經意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不過既然對你說了,我想我不應該再食言了...

----------

在這裡我能盡情揮灑自己內心的感受!因為這是一個你發覺不到的國度!在這裡 不需要任何安慰的面具!在這裡 只有真正的我!真正愛你的我!

你真的很幸福!因為你可以選擇喜歡我 或不喜歡我!

而我...只能選擇愛你! 或更愛你!!

不過我也覺得很幸福!因為 至少我已經找到一個可以讓我無私奉獻且不求回報的人了!

寫完這篇文章後感覺整個人又更加爽朗了!乾淨清晰的笑聲已經好久沒有自我嘴裡發出了!各位朋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是正統分格線===================

這也是朋友經過朋友同意 從他的新聞台抓下來的!

他看起來好像比平常好很多了~

真是太好了x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