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松濤再起~松筠國樂暑期音樂會


Recommended Posts

松濤再起~松筠國樂暑期音樂會

節目名稱: 松濤再起~松筠國樂暑期音樂會

演出團體: 國立台中女中松筠校友團暨國樂社

演出時間: 2008年7月20日(日)19:30

演出地點: 台中中興堂

入場方式 現場免費索票入場

演出曲目

     (1) 長城隨想曲

     (2) 海之隨想(1.2樂章)

     (3) 夢蝶

     (4) 趕擺會上

     (5) 美麗的鳳尾竹

     (6) 新婚別

     (7) 小時候組曲

     (8) 陝北三韻

     (9) 飛天

節目簡介

松筠國樂社和校友團的對外演出,已沉寂了一段時間, 近年來,國樂的風氣日益興盛,做為中部具代表性的國樂社之一,期許能為國樂的推廣盡一份心力,結合國樂社與校友團的力量,舉辦這次「松濤再起」演奏會,再次發揚松筠精神。

本次演奏會邀請了大中青年國樂團團長兼指揮-洪佩珍老師指導,學生指揮黎青雲為現任台北教育大學耕古國樂社指揮,二胡獨奏由松筠國樂35屆指揮,現就讀於成功大學的黃湘均擔任。

選曲主要以大陸西南、西北風格串連,音樂生動活潑、具有特殊色彩,表現了每位松筠成員對國樂的熱情的態度;另外,也嘗試表現回憶、海洋、冥想、戲曲等多種不同的風格;除了大團合奏外,亦有絲竹、協奏等不同的演出形式,希望呈現出國樂豐富、多彩多姿的一面。

有任何疑問指教或鼓勵,或是願意贊助我們的演出,歡迎直接到

http://www.pixnet.net/guestbook/TCGSsongyun留言

------------------------------------------------------------------------------------

就是明天

貼太晚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