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二三類雙榜首


Recommended Posts

地科奧林匹亞金牌

物理奧林匹亞國手備取

化學奧林匹亞選訓營三等獎

生物奧林匹亞初賽入選

除了國文和生物之外的科目全免修

真的是神人...

柯川出現了!!

真是好情報(遠目)

神人+1 orz..............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狂賀台中市台中女中X年XX班李悅寧同學榮登中華民國九十七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第二及第三類組雙料榜首

這樣嗎XD?

好樣的XDD

是說還可以再長一點

「狂賀國立台中女子高級中學3年12班李悅寧同學榮登中華民國九十七學年度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第二類組及第三類組雙料榜首!!」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啊哈啊哈

這就是所謂得與有榮焉呀XDDDDDDDDDD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1632622&option=recreation&isGraphArticle=true

2、3類榜首 台中女中李悅寧包辦

中國時報 / 葉志雲/台中報導 2008/07/20

台中女中應屆畢業生李悅寧二類考出四六三點五三分、三類五五四分,都是今年指考最高分,同時囊括二、三類全國榜首,為中女中有史以來第一人,師長異口同聲說「太厲害了!」台中女中校長楊寶琴更是開心,她說:「李悅寧各方面都很優秀,能夠在指考出類拔萃,真的很為這個小學妹高興!」教務主任蕭坤松說,過去該校第一類組拿過全國榜首,二、三類還是第一次,實在太難得了。

三年十二班導師梁子文說,悅寧高三下參加國際奧林匹亞化學和物理培訓,在外面受訓九周,在校時間並不多,但每次模擬考都是第一名,而且與第二名差距蠻大,曾經領先達六十分之多。

梁子文說,悅寧最可貴的是,功課班上第一,卻不耍大牌,與同學互動極佳,而且會主動幫助同學功課;他很重視打掃工作,悅寧不但不會推辭,配合度非常好。

化學老師李霙芳一談起同學暱稱「悅悅」的李悅寧就豎起大拇指。說悅悅屬智慧型學生,化學能力很強,上她的課,除非不熟悉的才會聽,平常都按照自己的進度讀,她還幫悅悅借了半皮箱的書;這次指考,悅悅告訴她化學應該會滿分,雖然差了一點六分,還是很不錯。

李霙芳說,悅悅是班上靈魂人物,人緣非常好,曾經號召同學到火車站「賣唱」,以唱歌方式慈善募款,年紀輕輕就這麼有愛心,實在難能可貴。

李悅寧說,昨天在雲林斗六家裡接到不少同學和老師道賀的電話,大家一開口就說「妳好厲害喔!」自己和家人也都很開心。

李悅寧說,她原本目標放在第二類組,對電機、機械、物理都有興趣,半年多前才決定選第三類組,以台大醫科為第一志願,以懸壺濟世最直接的方式幫助別人。

李悅寧各科分數:國文七七點六三分、英文九二點五分、數學一百分、化學九八點四分、物理九五分、生物九○點四七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