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8/10之聯合報新聞...有石碇唷!


Recommended Posts

來源--衛星四高...作者--weitsu0929

今日聯合報「北縣文教」之版面刊登一篇報導:

大學放榜 海山高中全壘打

縣中平均升學率九成二 石碇高中達九成八 永平1人僅填3志願 高分落榜 否則也全上

【記者沈旭凱/板橋報導】

  94學年度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昨天放榜,台北縣12所縣立高中紛傳捷報,縣中平均升學率達九成二,其中海山高中全壘打,參加多元入學的應屆畢業生全部考上大學,另師長雀躍不已。

  縣立海山高中統計申請入學、推薦甄試及分發入學結果,325名參加多元入學的應屆畢業生統統上榜,即使現在要當上老師相當不易,海山高中仍有30名學生考上台灣師範大學、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及台北市立師範學院,志在為人師表。

  永平高中433名畢業生,有432人考上大學,唯一落榜考生原始分數達221分,照理說至少會上國立大學較冷門科系或私立熱門科系,校方昨天沒有收到該位學生上榜資料,老師感到納悶,經詢問家長,才曉得這位學生人在美國,對於大學指定科考分數不太滿意,且僅填三個志願,因此落榜,就因差一人未能全壘打,老師們感到扼腕。

  位於偏遠地區的石碇高中今年升學率達到九成八,雙溪高中八成六,位於北海岸的金山高中也有七成七,成績都還不錯。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