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下學期的文藝獎


Recommended Posts

九十七學年度(第十六屆)北一女文藝獎徵文辦法

‧主辦:台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

‧承辦:北一女青年社

‧宗旨:鼓勵綠衣學子文藝創作,增加愛好創作者交流機會。

‧參加資格:北一女中九十七學年度在校生。

‧字數限制:

小說類4000~20000字;散文類1000~3000字;新詩類行數不得超過40行。請用word工具中之字數統計。

‧名額與獎金:

每類各取首獎一名,獎金5000元;優等二名,獎金各3000元;佳作二名,獎金各1000元,另頒發獎狀一張。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九十七年九月十五日(一)中午12:30截止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報刊、雜誌、網站發表,已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再參賽。

(2)每人不限投稿件數,但不可同一件投不同類。

(3)作品須以電腦打字,格式一律橫書直式,標題請使用新細明體16號字型置中,內文請使用新細明體12號字型;作品超過一頁者,請在頁尾設定頁碼。

(4)稿末請以另紙書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班級座號。

‧繳交稿件方式:

(1)網路:寄至[email protected],標題請註明xx組/題目/姓名/班級/座號,收到後會親自回信給您,如果三天內沒收到回覆信,麻煩您再寄一次。

(2)親自將磁碟投入校刊社辦(光復二樓與中正二樓轉角)徵稿箱,磁碟片上請註明xx組/題目/姓名/班級/座號。

‧評選規定:

(1)初選作業由本校國文科老師擔任;決選由本社聘請之作家組成評選會擔任。

(2)評審會議將在九月底舉行,屆時將邀請參賽者與有興趣的同學到場參加。

(3)作品如未達水準,得由評選會決議某一獎項從缺,或變更獎項名稱及獎額。

(4)徵文揭曉後如發現抄襲、代筆或應徵條件不符者,將追回獎金及獎狀。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開始磨筆醞釀了。

有意願的學妹也可以開始準備,期待大家積極投稿,屆時十月初的評審決選希望大家也多多參與,這都可以當作一個很棒的經驗。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我想問青城派

若投稿有刊出

據說是200元稿費

有錯嗎

因為我們班校刊社的之前這麼說

可是啊

我一直沒收到稿費or任何通知咧@@

青城派一則是70元

都沒有收到?(驚)

我在幫你問問

致上我的歉意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