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恐怖的婚禮


Recommended Posts

話說一對正為了結婚而準備的準新郎新娘。每天都沉醉在結婚的甜蜜中,但就在他們要結婚的一個月前這個女生接到了一封無名的信件,堶悼u寫著“不要結婚喔,會不幸的!”這對一個正在喜頭上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沖擊,但她也不多理會。接連下來的幾天她卻每天都收到內容類似的信件,讓她心堣ㄧT毛了起來。就在一個平常的下午,她終於忍不住告訴了他“你看,每天都有人寄這樣的信來,男方看了只是大笑說“這大概是惡作劇吧,別亂想了!”女方也因此放下了心中的擔憂不再想它。

結婚前一個禮拜,女生參加了一個她們高中同學的聚會,大家正聊的開心之時,有人突然提起了“直子”。直子是這個女生最討厭的人,以前在高中的時候總是排斥她“你真的要要請直子來參加你的婚禮嗎?”女生笑笑的說:“都那麼久了,她應該不介意了吧?!

然而就在結婚前兩天,女生又收到了一個無名的包裹。女生狐疑的打開這個不知是誰寄給 她的包裹,堶掘佽菑@個外國的洋娃娃,上面有一張紙條寫著這個女生的名字。她警覺性的想起了“直子”“該不會是她吧?!”她心堻o樣想著。洋娃娃下面壓著一封信。她用顫抖的手打開了信“你的婚禮我一定會去參加的,因為我要報複你!不要結婚喔,你會下地獄的!”女生應證了她的疑慮,害怕的拿起洋娃娃。沒想到這個洋娃娃的頭竟然是斷掉的!!!女生尖叫著把洋娃娃丟在地上....

結婚當天,這個等待已久的日子,還是來了。女生心中一直在意著這個詭異的玩笑,不停在會場塈銧M有沒有直子的身影。突然,會場的大門打開了,嚇了大家一跳,原來是一個遲到的朋友。這時她才為了自己的多疑露出了一個微笑。典禮很順利的進行完了

新郎與新娘豈是一個甜蜜可形容。晚上,新娘累的攤坐在旅館的床邊,新郎走過來拍了拍她的肩膀,緊依著她坐下“你還是結婚了。”新郎說,新娘瞪大了眼睛看著新郎,她不敢相信她聽到的話“你還是結婚了,從以前到現在你都還是不想聽我的話”新郎說:“我說過你結婚會不幸,會像下地獄一樣喔”說完新郎緊緊的抱住新娘,新娘早已嚇的說不出話來.....

原來直子在五年前做了變性手術,而她卻沒發現。有些報複是會永遠存在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