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ed Posts

  • 3 weeks later...
  • 1 year later...
  • 1 month later...
  • 1 month later...
  • 1 month later...

GDL是屬於輕量級的鞋款,後衛鞋,基本上來說還不錯

他不是低筒,這是我覺得加分的地方!!(但是本人是比較喜歡一代的造型)

(很多後衛鞋都喜歡出低筒的,個人覺得對腳踝的保護不是很好)

(EX: AND1 K1X.... )

其實球鞋好不好穿,喜不喜歡,我想是看個人~

如果你是跳跳人

我比較推薦的是NIKE 的 FORCE系列或是AIR MAX的球鞋系列還有REEBOK的DMX MEGA氣墊

(這些的吸震能力都不錯!!)

(之前NIKE有出一雙籃球涼鞋,現在已經出到二代,英文我忘了,也很棒(L) 不然FIGHT也OK~)

如果是類似後衛的打法

我推薦的是ADIDAS的GDL或是NIKE的2K4.5(AIR ZOOM的奇蹟)&REEBOK的PUMP系列

(這些鞋子大多數都是抓地力強,也不是低筒,包的夠緊,質量除了PUMP稍重以外,都很輕~)

(其實NIKE的SPEED或是ADIDAS最新系統的SPEED系列鞋也不錯)

如果是內線吃飯?

那我就推ADIDAS的KG或TM代言鞋,或是NIKE的彈簧鞋

(目前各家氣墊中,本人最推崇的是NIKE的)

(其實內線球員的鞋子真的比較難找,個人覺得xd )

我想大概目前就是這樣吧~

總結就是挑一雙適合你的鞋子

會比挑一雙明星代言的鞋子,還要對你有幫助!

畢竟,你不是他...

最近的屌球鞋推薦:

AIR FORCE25(AF25週年紀念出的球鞋用AF1本身的樣子+全底氣墊,真是完美!!)

艾佛森10(8段式充氣,沒試過,家裡倒是有買PUMP籃球鞋的第一雙)

ADIDAS C BILLUPS(簡單的好看)

ADIDAS GIL ZERO(也是簡單風)

AIR MAX 180 BB AP(真的是要推薦一下,他的氣墊太屌了)

AIR MAX 360 BB (這雙更猛...全氣墊= =+)

喬丹5代(復刻的!有看到灰+螢光綠的配色,超正)

ADIDAS CRAZY 8(KOBE還再ADIDAS時代言的,這是復刻)

ADIDAS REAL DEAL(ADIDAS進軍NBA的第一雙鞋,也是復刻版的)

ADIDAS T MAC.2(復刻,也算是傳奇鞋)

AIR ZOOM BRAVE1.5(KIDD代言)

AND 1太極一代(這是我覺得AND 1出到目前為止最好看的一雙鞋,兩個字,簡單=好看也是復刻版)

還有LBJ4&KOBE1(但是本人比較不喜歡他們的外型啦,哈哈~)

我想這是最近我覺得的屌鞋

順帶一提,本人認為目前市面上最好穿的球鞋

AIR ZOOM 2K4(王道之鞋啊!!!真的很棒...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Wade OX (1.2)

抓地力超好,鞋身也很輕,適合常切入和喜歡打快的人,雖然wade出到1.3了,不過其實都是第一代= = 重腳踝保護的可以考慮1.3

1.2缺點是不太耐磨,比較適合室內場地,而且腳踝沒什麼保護,方便做大跨步跟橫移,是優點也是缺點,外觀方面跟黑色那種不透明的運動長襪很搭,不太適合穿短襪,後面那一塊盾形mark容易磨到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推薦

REEBOK的姚明──

優:包的好,出清貨便宜、設計簡單大方實用(3500→1350)

缺:幾乎沒了

愛迪達的鄧肯鞋──

優:吸震力超強、透氣處理、因清倉而超便宜(3400→2400以下)

缺:跳不起來、吸震系統會被壓扁、難找到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3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