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還是放手吧……


Recommended Posts

  我暗戀同社團的他已經半年了。

  他是社團的重要幹部,我只是社團中的普通社員,除了社課或社訓,其他時間我和他幾乎沒有交集。為了能跟他有更多的接觸,只要社團有活動我都會盡可能地參加;可能因為這個緣故,他時常私底下稱讚我,說我比其他人優秀、認真。

  他跟其他人總是特別有話聊,跟我只是偶爾聊上幾句,更多時候我們只有眼神交會,連朋友都談不上。

  記得有一次他在聯誼表演,我以為他不希望我上台,所以我推了另一位上去,事後聽說他其實當時是想找我;他好幾次在我面前拿著一把吉他自彈自唱,但我每每因急事而中途離去;他笑著跟我打招呼,可是我每次都忘了回以微笑;有好幾次跟他擦身而過,我卻總在回過頭來才發現。

  大概真的是我想太多,是我自做多情吧!只有這些並不能代表什麼,我對他來說仍然只是普通人而已呀!

  我累了,我不想再這樣過著偷偷看著他的日子,是時候該做個抉擇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