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汽機車版規Ver 1.1


Recommended Posts

一、為維護看板秩序,以下情形的文章砍文,初犯警告,再犯依照總則處分

1. 人身攻擊、刻意筆戰、在板上吵架等。

2. 蓄意亂板文章,如故意挑起戰端、故意比較某些車種、以偏蓋全、故意模仿ID、語氣或態度惡劣等。

3. 刻意發表與本板無關的文章。

4. 廣告性質文章,營利或非營利皆算。

5. 公佈他人的信件、水球紀錄、個人隱私資料等。

二、為維護看板版面的整齊清潔,避免版面雜亂,以下情形的文章砍文不另行通知,累犯者加重處理:

1. 空白文、無意義的一行文、字數過少的文章。

2. 在多個看板cross-post。

3. 一文多PO。

4. 發文未選擇適當的標題分類。

5. 本板不強制規定禁PO一行文,無須加上無意義的文字湊行數,但請注意文章內容及品質。

6. 明顯、過多的錯別字(如注音輸入法未選字)。

7. 非板主站務使用公告發文。

8. 請勿發表類似「某某車哪種顏色好看」、「A和B哪台車好看」的文章,好不好看要問您自己。

9. 相同文章短時間請勿連續重複發表,遇有發問文章無人回答時,請自發表時間過三天後,仍尚未有人幫您解答或者無較明確答案的發問文章,方可重複post。

10. 文章內容請言之有物,避免不知所云、無意義的心得文。內容標準由板主認定。

11. 車子有問題想請教板友時,請說明清楚機車品牌、型號與排氣量,例如"三陽 高手R1 125"、"YAMAHA GTR 125"、"KYMCO SR 125"、"山葉 RS 100",如有需要也請標示出廠年份、第幾代車種。

12. 如發表文章完畢需補充,請善用修改文章,勿重複多篇發表

三、本板禁止發表有關尾速和公路競速,以及鼓吹或散佈,甚至是宣揚自己或他人違反交通安全與法規的任何文章,包括比較尾速、問尾速、測尾速、誰跑得贏誰等等在車種及路段等方面的討論皆一律禁止,違者砍文不另行通知,初犯警告,累犯水桶一星期。

四、本板不歡迎無意義且會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的改裝討論,如閃爍器、爆閃燈、翹牌、超白光大燈、藍色方向燈、不裝後照鏡或者改裝面積過小的後照鏡、過度遮蓋牌照的飾物等等,若有發表則砍文處理不另行通知,累犯者視情況浸水桶並加設劣文。

五、本板不禁止報價行為。網路是資訊流通的地方,當然可以報價,但請注意「服務的不等價」,有相當多的因素都會影響價格,包括服務品質、服務態度、耗材品質、進貨廠商、進貨時機與數量、地點、施工時數、施工繁複程度等等,請板友自行判斷。

六、請注意禮貌。請各位板友在希望別的板友回答您的問題時,無論是發文或者丟水球詢問,口氣與發言皆請留意態度和禮貌,畢竟沒有板友有義務回答您的問題。有板友回答時,也不要忘記說聲謝謝。您的道謝會讓板友更願意分享他的經驗。

歡迎加小即:pm2400am

版主 ARMORED CORE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