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請幫忙豐富一下我們的內高資訊!


Recommended Posts

  • 5 months later...
  • 回覆 78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我當初把1027打成這樣!

*2007年十月27日,第九屆校慶近結尾時,因學生的行為,因而導致今年校慶煙火停止施放,為首次內高校慶不施放煙火,稱為1027事件。

+ == 1027事件 ==

+ 十月27日,校慶當日下午,因學生情緒激昂,在魚池四周的大樓聚集,些許同學以魚池為中心作繞行動作,引起校方不滿,主要是因為校方在日前就已宣布不可繞魚池,但歷屆校慶皆有此項活動,雖不是學校的活動,但還是使內高學生為此瘋狂。校方派出幾名教官與學務主任,準備登記違規學生,但因學務主任的失足滑倒,導致主任受傷,校方一氣之下,將內高校慶最著名的煙火取消,引起內壢高中學生、校友一陣不滿,當天閉幕式同時停止舉辦,當天內壢高中PPT也熱烈討論此事件。

  PhiLiP這個用戶是否為學校人士?後來資料撤銷都是此人撤的,1027知名度不足被撤、校歌因版權被撤。61.63.97.5&140.138.17.83這兩個IP也莫名的將1027、未正名傳統與知名校友等等撤銷,請各位稍微注意一下。

PhiLiP→他是維基台灣區的管理員之一...他將『1027知名度不足被撤』是他的職權...因為這件事只侷限在內高朋友們的共同事件,但並沒有普遍性價值(其實就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意思...),所以他才把你的資料刪掉!!(我的資料也被他刪過!!)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