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有人在看烏龍派出所嗎?


Recommended Posts

如上囉.............覺得還蠻讚的漫畫........像我很愛日本........所以他裡面有介紹日本的文化跟風景........而且以搞笑漫畫的角度來說.....不會說每次主角最後都很慘的........結果都各自不同.....最重要的是集數多.......台灣出到93集了......而日本出到143的樣子了.........是一部蠻耐看的漫畫.......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回覆 61
  • Created
  • 最後回覆

Top Posters In This Topic

最初由 薯餅達人 發表

如上囉.............覺得還蠻讚的漫畫........像我很愛日本........所以他裡面有介紹日本的文化跟風景........而且以搞笑漫畫的角度來說.....不會說每次主角最後都很慘的........結果都各自不同.....最重要的是集數?............(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超級好笑 中配超經典~

因為有時是講台語 好笑到不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最初由 柳絮紛飛 發表

最初由 薯餅達人 發表

如上囉.............覺得還蠻讚的漫畫........像我很愛日本........所以他裡面有介紹日本的文化跟風景........而且以搞笑漫畫的角度來說.....不會說每次主角最後都很慘的................(論壇訊息:引文過長 恕刪)

我也看過

很好笑

又白痴

= =

真佩服他,可以把日本警察搞成副業= =

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有誰知道烏龍派出所的卡通是啥時播啊.............我現在只知道週六週日12:00可以看1小時的烏龍派出所..........超幸福的...........他的片頭曲好像是以前台灣的台語歌改的.........我還記得我爸放過勒......5歲的事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哈哈!

這部漫畫可是陪伴我走過了小學、國中到高中,

尤其是作者嚇死人不償命的劇情以及獨特的角色設定。

例如好像有一個警員超會睡覺,每次奧運舉辦才會醒過來(忘了叫啥名字)

順帶一提,

偶而出現的懷舊主題也很令人著迷喔!

例如:勝閎橋或是某個兩津兒時初戀情人的故事,特別是那些圍繞著下町的兒時趣事。哈哈!真是引人入勝呢!

而且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秋本治先生的扉頁和眾家女警(如麗子、麻里愛還有某個射箭高手)都畫得很仔細、很漂亮!

總之,烏龍派出所真的是一部值得花費精力於其中的經典。

我可是看到第九十集了喔!

(ps)烏龍派出所的動畫主題曲有很多首,但目前臺灣所看到的應該“Dimond Head”旋律改編的日文歌!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我贏了我看到93了........這個中一中的同學跟我感覺很像喔..........我超喜歡早矢\麻里愛.......麗子有點火爆.............你說的應該是日暮吧.......超能力刑警.........我喜歡的是她們到日本各地旅遊.......還有兩津各類的經營之神的點子.........打算收購整套.......目前先搶下了92\93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1 month later...
  • 10 months later...

我想一個搞笑漫畫

只靠搞笑是沒辦法屹立20多年的

靠的是多樣的題材(吸引軍事迷 車迷.............) 加上有時穿插的昭和30年代的小品故事

這點牽動了許多嬰兒潮世代的人的感情啊

還有一點是 在日本這種講求對工作敬業 對尊長要有禮的社會

其實人人都曾經想過(甚至是渴望過)可以像兩津這樣 興致一來 喊一聲[巡邏去啦]

就可以光明正大的開溜 看上司不爽 直接對他大吼大叫

而兩津的行為 正好讓他們有種因投射而產生的慰藉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