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國中科學奧林匹亞我國6金


Recommended Posts

慢了一點,但實在太強大了,不貼不行。

http://www.ettoday.com/2007/12/10/91-2199841.htm

國中奧林匹亞科學競賽揭曉! 台灣創佳績 獲6金牌奪冠

2007/12/10 18:26

記者葉正玲/台北報導

2007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結果揭曉!在來自38個國家、250位各國優秀選手的競爭下,台灣學生奪得最高總分獎、最佳理論獎和國家獎,拿下6面金牌的佳績。陳水扁總統致詞時表示,台灣學生成績亮眼,讓他看到未來新希望,他並期許各國菁英,未來能為世界科學研究發展盡心力。

國際國中科學奧林匹亞競賽今年首次在台灣舉行,台灣派出的6位學生代表,分別是建中一年級的楊震、林沅毅、北市金華國中三年級辜柏耘、北縣永和國中陳昱安、中市居仁國中黃朝煒和台南市建興國中楊泓翊等,在數理方面都有傑出表現。

經過一個星期的競試交流,台灣學生拿下6面金牌,創下歷年參賽以來的最好成績!其中陳昱安獲得最佳理論獎,楊泓翊獲得最高總分獎,另外國家獎也由台灣奪得;以總排名來說,台灣第一,第二名是俄羅斯和新加坡,去年冠軍南韓,今年則掉到第四名。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