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狂賀!悅寧學姊奪得IESO金牌!


Recommended Posts

地科奧林匹亞競賽獲獎四學生 學習均衡發展

記者 黃慧敏

台灣學生在國際地球科學奧林匹亞競賽表現傑出,贏得三金、一銀佳績,國際排名第一,參賽獲獎,為台灣爭光的高雄中學張棋涵、台中女中李悅寧、北一女姜慧如和台南一中林伯昱,興趣都非常廣泛,學習也均衡發展,無論在校內和校外的表現都非常傑出。

( 其他學生的我刪掉嚕,可以看這裡 )

李悅寧喜歡學習不同的事物,高二時參加數學及地球科學能力競賽,數學得到佳作,地球科學得到校內賽第一名,參加校外賽獲得中區第四名、全國三等獎。李悅寧在校成績很好,高一時參加西班牙語社,對於語言學習也很有興趣。

另外,美術及書法也是李悅寧的最愛,曾參加校內書法比賽贏得第一名,並代表學校參加台中市九十五學年度學生美術比賽獲得佳作。

好啊,悅寧學姊為女中爭光了啊啊啊啊!xdxdxdxdxdxdxd

其實報導裡還忘記說了一個:去年212合唱得第一,悅寧學姊是指揮喔!( 評審老師還有特別講指揮很棒呢 )。

好棒好棒,超興奮的!

這幾屆女中出了好多高手呢!

邱郁茹學姊考上好多名校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之前也有語資班的學姊得到地理奧林匹亞金牌!

景雯學姊也得到美國數學競賽金牌!

還有臥山學姊和願勻,七月也要聽到妳得到生奧金牌喔!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