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恩史瓦帝三世訪北一的細節


Recommended Posts

今天我們地理老師提到有關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虛華無度的事情

說到恩史瓦帝三世曾因熱愛北一女儀隊而親自參訪~

不過校長擔心恩史瓦帝三世任意在校內選妃而命令學生們在教室關窗關門...

這究竟是真的嗎?

我有去稍微查了一下:

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昨天抵華訪問,李總統登輝先生在松山機場以二十一響禮砲隆重軍禮迎接。

恩史瓦帝三世昨天下午三時二十五分,搭華航班機抵達中正機場,隨即在外交部長連戰陪同下赴松山機場,接受李總統主持的軍禮儀式歡迎。

下午四時十分,在二十一響禮砲聲中,歡迎式正式展開。禮砲響畢;兩國國歌順序奏出。然後,恩史瓦帝三世在李總統陪同下,檢閱了三軍儀隊。恩史瓦帝三世對陸軍儀隊特別感興趣,在行列前停留並垂詢達一分鐘之久。

李總統隨後致詞稱道恩史瓦帝三世政績,並對其遠道來訪表示感動,同時希望此次來訪使中史傳統友誼更敦睦,也祝福訪問團此行愉快。

恩史瓦帝三世則表示,他是第一位踏上中華民國國土的史國國王,不但具有歷史性意義,也令他感到自豪。他期望此行收穫豐碩。

昨天隨同訪華的還包括甘加澤王妃、史國外交部長、財政部長以及多位政要。

恩史瓦帝三世今天上午預定前往忠烈祠、中正紀念堂及拜會總統府,下午參觀經濟部與北一女中,晚上則接受李總統國宴款待並相互贈勳。

【1989-10-24/民生報/15版/綜合新聞】

相關細節有沒有人清楚的?;-)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可以用奇摩新聞一下 有最新今年的報導

大致上(如果新聞資訊都沒錯的話((怎麼覺得這個假設就很危險?)

這次隨行的是第十三任妻子(前面有人脫逃 所以有報導稱為第十妃子

是去年迎娶的 迎娶時不過十七歲 (現在也不過高二高三的年紀

(對我們((我們?!)

可幸的是(? 今年的選妃大會已於九月二日當地舉辦

什麼是選妃大會呢

超過四至五萬名年輕少女 赤裸上身 穿著可見臀型的短裙 在國王宮殿前起舞

據說要辨別處女與否 以防愛滋

這是台灣的友邦阿(大聲 貧窮程度名列全球前茅 國王卻身在富比士國王榜排行

人類學教授每次談及 尊重文化 以及文化是否只有差異沒有對錯時

總留下來一段空白要我們評斷 也算是又一次的實例了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