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O〉小心權奕 想打亞錦賽


Recommended Posts

http://sports.news.yam.com/yam/sports/200706/20070628427491.html

到昨天(27日)為止三星獅勝率還差1場勝利,對於2連霸的球隊來說,成績實在不怎麼樣。三星目前平均每場比賽才打下3.68分是韓國職棒8隊最少、團隊防禦率3.58是最優,可以看出監督宣銅烈的「防守野球」很徹底,若是沒有左投權奕今年在牛棚的強力演出,三星肯定陷入苦戰。

平均得分與防禦率只差0.1,若是投手調度有哪個環節出問題,打線想要補回來就有難度,這也是三星從去年亞洲大賽後就暴露的問題。三星在先發投手的防禦率為3.75,牛棚則是只有2.66,其中24歲的權奕與「石佛」吳昇桓扛起大任。

權奕今年成績為4勝1敗12個中繼點、防禦率只有2.52,出賽32場投了50局,以牛棚投手來說並不算少,被揮出28支安打,大飆75次三振、僅27個保送,H/9只有5.04,K/9居然高達13.5,這也是權奕以牛棚投手身分,75K卻是排名第2,只落後柳賢振(韓火鷹)的98K,三振功力實在可怕。

在《運動首爾》的專訪中,權奕談到今年成長的理由,他說:「今年是我進入職棒第6年,沒有達成目標的時間很多,所以下了不少功夫。與其要說是什麼原因讓我進步,不如說是意識到自己應該要有這種水準才可以。」

左投權奕球速超過155公里相當驚人,身高也是他的強項之一,原本在登錄資料上是187公分,現在卻悄悄長到192公分,這5公分對於投手來說更是有利。

對於今年的期望,權奕明說:「就是入選亞錦賽,幫助韓國打進2008年北京奧運,當選手的都會想摘牌來解決兵役問題。」不管是以後被排進先發或終結者,權奕都希望可獲得更多樣經驗,直到有一天球迷都稱他為「韓國最強左投」。

我記得他有隨三星獅來台灣跟兄弟象比賽...

不過WBC2006跟KONAMI亞洲大賽都沒看到他耶...((汗))

差點忘了有這號人物啊...Orz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 2 weeks later...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