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1492 Conquest of Paradise (哥倫布傳)


Recommended Posts

導演: 瑞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

演員: 傑哈德巴狄厄 Gerard Depardieu 亞曼艾桑提 Armand Assante 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 安琪拉摩琳娜 Angela Molina 阿諾凡斯洛 Arnold Vosloo

國別: 英國

類型: 動作冒險

影片年份: 1992

片  長: 154分

得獎記錄:榮獲金球獎最佳原著音樂提名、 英國電影協會最佳攝影提名

大綱:傑哈德巴狄厄在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在此史詩電影中飾演探險家哥倫布。他執著於一直向西行可到達東方的理念,他向西班牙女王伊莎貝拉請求援助,終於成功獲得支援。並在1492年,帶領著由三艘船組成的船隊向西啟航。幾週過去了,水手們筋疲力竭,飢寒交迫。哥倫布名集眾人精神訓話,沒多久他們終於找到了新大陸。

第一次翻這麼舊的影集跟大家分享!!

如果想要看可能不好找喔!!(我費盡心思才找到...)

1492年是什麼日子!!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看影片就知道了)

內容有震撼人心的對話,可是實際上哥倫布第二次再次踏上新大陸開始統治印地安人的生活有不一一的事情接踵而來!!一一打擊哥倫布的信心~~~

最後...(說實在的不應該說的....可是這部片真的不好找)

哀~~~偉人都是會有這樣悲慘的命運...保住了性命可是所有的權利都沒了!!

(拿破崙也是同樣的例子)

不過最感性的是最後...哥倫布什麼都沒有了!!

她太太終究還是在身邊支持他(感動)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