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MBA選秀冠軍 為情殺機


Recommended Posts

MBA選秀狀元 為情殺機

【記者九日延 邁阿密報導】上季MBA〈Monster Basketball Association〉選秀冠軍,華裔美人陳痘痘疑似與黑道掛勾,涉嫌與邁阿密當地一暴力組織「馬桶解放軍」一同犯下十三起手機墜入馬桶案。

當地警方表示,自四月廿八日起陸續接獲報案,當地居民的手機在進入廁所後便消失無蹤。警方當下便察覺此事件不單純,迅速聯絡社區清潔隊封鎖市區下水道系統,並再美軍國民兵的合作下於墨西哥灣沿岸查獲四支手機殘骸。原以為事件至此已告一段落,但吸恩恩於昨日下午公佈一影片。影片中陳痘痘手持一手機,並將其丟入馬桶後沖水。陳表示之前的事件只是一個警告,若美國政府不於期限內釋放兩胚如,將\處置包括美國總統不輸在內的政經界重要人士的手機。美國已於昨日晚間頒布戒嚴令,宣布全國進入紅色警戒,並召回派駐於關島及伊拉克的美軍轟炸機部隊。

美國總統不輸透過牌宮發言人表示,此一事件是對美國全體國民的挑釁。美國將轟炸所有廁所並逮捕有癌嫌疑的馬桶。目前被拘留的馬桶約有七百位,部分美國國民表示生活雖有不便,但尚可忍受。家中的廁所已經變成瓦礫堆的正寒在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賤耶!快把我的馬桶還來啦。」此外不輸還表示將說服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決議案,允許美國動用核武轟炸包括黑蛆西居在內等馬桶製造商。黑蛆西居總裁表示若是美國執意破壞世界和平,將聯合其他馬桶輸出國家協會會員國對美國實施馬桶禁運。世界馬桶組織也向美國提出鄭重警告,馬桶並非此事件的元兇。英國首相不來了則表示若美國付諸武力行動,將「動員全國支持到底」。

當世界局勢為在旦夕,手機大廠魔頭聾啦已加緊腳步研發新一帶的手機。未來的手機將有防水功能,並能以每小時四十公里的速度從馬桶游往排水口逃生。美國太空總署也將提供技術支援,使手機能在太空中把持原樣,亦即不會因施壓而爆裂致死。並使用全球定位系統繪製全球下水道系統配置圖,將來用戶可望能與墜入馬桶的手機聯絡。

電腦巨人喂阮也加入這場競爭,於今日稍早發表一款與暈到死作業系統相容的手機,並內建馬桶反制程式。會場中喂阮的展示影片顯示,裝有馬桶反制裝置的手機能自動偵測方圓五百公尺有無馬桶存在,若有則會開啟「應用程式發生問題」這個暈到死用戶都相當熟悉的警視訊息。若用戶未將手機關機,手機則會自動引爆以避免墜入馬桶。預料未來的手機市場將會擴大,手機墜入馬桶的機率也將降低。

-------------------------------我是分隔線------------------------------

板上的各位大大

不嫌棄的話給的掌聲吧

請給分^^(1~100):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