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屏中&屏女傳奇之學長你也太屌了吧!


Recommended Posts

話說 今天ㄧ大清早,屏中的學長成群的聚集在屏女門口對面,探頭探腦的......才六點五十分喔!

等到在門口指揮的主教一走進裡面,一個頭帶金色假髮穿著屏女校服的學長,馬上拿著大聲公大喊:

"以下這是情人節特別企劃.....我代替屏中某某人向屏女某某告白......."

(情人節都過多久了= = 瞎耶~)

主教 "嗶~嗶"

一群人馬上落荒而逃,騎機車的跳上車,騎腳踏車的騎的跟飛似的......

有人的帽子還因此掉到地上,正巧一個阿公騎腳踏車經過,慢慢減速後,伸手撿起了帽子,從容不迫的戴到頭上後,又假裝沒事般鎮定的騎走.....

不到5分鐘,那個頭帶金色假髮穿著屏女校服的學長,又拎著大聲公,走回校門口對面.

主教這時拿起手機,已經準備要聯絡人了....

這個學長竟然大聲喊.....

"教官!教官!不要急著打電話,請給我幾分鐘的時間唱首歌......"

接著,破鑼嗓音貫穿耳膜~

一首好好的"愛情學測"被唱成這樣....真是罪過.......

副歌都還沒唱完,主教就吹著哨子準備過馬路了.....

"你喜歡彩色或黑白......"

"嗶嗶嗶~"(硬生生打斷.....)

想當然,這位仁兄當然拔腿就跑,閃的不見人影.

事後,聽說主教立刻開車前往屏中調查......被查到應該悽慘了吧!

唉~屏中的男生們呀!這種告白方法堪稱經典嗎?只不過是博得屏女學生們一整天的笑柄罷了.....

假如,今天你們穿著雄中的制服拿著大聲公喊,或許教官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裝作沒事.

假如,今天你們穿著建中的制服拿著大聲公喊,很可能教官會把你們請校長室喝杯茶,捨不得你們曬太陽.

假如,今天是台大的學生來大門口告白,教官可能二話不說,直接把週會時間讓給你們,講一個多小時的告白都OK.

可是,今天,是ㄧ群穿著小紫被教官"嗶嗶嗶"的屏中學長......

這是,蝦米情況啊!= ='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詳細情形~http://www.student.tw/db/showthread.php?t=102730

2支小過是開過校務會議決定的~

不然那個學長再被記1支大過就要提早畢業了xd

我才不相信 記過處分都是黑箱作業

我被教官偷偷加記了1僅告2小過

(他都有口頭答應我(我跟他開條件)我有偷錄 原本在畢業前1個月全

掀出來 好死不死他自願調派)

我也是在1支大的就走人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噗~我笑了...

話說這種事如果發生在我們這邊一定也很勁爆

(宜中跟蘭女...不是不可能~哈哈!)

還有其實我覺得騎腳踏車的老阿公很經典

”慢慢減速後,伸手撿起了帽子,從容不迫的戴到頭上後,又假裝沒事般鎮定的騎走.....”

我的天~啊~!!!XDDD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訪客
這個主題現在已關閉,不能再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