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回覆:給吃裡扒外的johansoros


Recommended Posts

既然版主不在......這篇文章我已經移動到違規文章暫存區發文警告.....

jeremyhcw...

這裡禁止做任何的人身攻擊.......

我建議你可以用傳悄悄話的方式跟他好好溝通。就算你要罵人也請把你的髒話通通留到那時候。

建議不等於批評,更不等於人身攻擊!

校譽不是建立在一兩個人的言論上。整個學校的校風應該是存在於該校所有學生的言行舉止中,不是嗎?

今天你這麼做我相信是出於愛校的心態,但你想表達的內容訴諸於這種方式對方很可能聽不進去。況且,罵髒話是不好的。

另外這裡的學生們並不會因為你的學校不好就歧視你,或因為你在明星學校就讀而討好你。

學校本身沒有好或壞,升學率高低、整個校風、學生的氣質好壞,都是人在決定的。

既然是學生聯合論壇,在這裡的學生人人平等,無關乎學校、性別或其他條件。

受不受歡迎,是不是被討厭,都決定於個人的行為。

可能我這番話不是很中聽吧,也或許我沒有資格說這些,不過站在首席版主的立場我還是要再強調一遍 :這個論壇有它發文的規範及一些相關規定,關於這點還是希望你遵守,不要造成其他人使用或觀看上的不適。

鏈接文章
分享到其他網站

請登入後來留意見

在登入之後,您才能留意見



立即登入